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韩国大邱放话引进冯潇霆成定局 实德吃定哑巴亏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尽管大连实德在冯潇霆转会韩国大邱俱乐部一事上横加阻拦,但是恐怕仍然不能阻止这名国脚前往韩国踢球,加入K联赛。前天,韩国大邱俱乐部的金龙河副局长对媒体表示,引进冯潇霆一事在国际规则上没问题,基本已成定局。


  金龙河表示,大邱方面在引进冯潇霆的问题上一直遵守国际足联的规则,希望大连实德方面也能这样去做。“冯潇霆来大邱是符合规则的,我们不会放弃原则,我希望无论是大连实德方面还是中国足协都能够理解和支持。从球员本身的角度来讲,他希望去哪里踢球,我们也应该尊重他个人的意见。我们大邱俱乐部肯定会按规则办事。”金龙河说。

  金龙河表示,如果冯潇霆以后再回到中国,大连实德按规则将优先对冯潇霆拥有所有权,所以并不吃亏。(王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金龙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