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进步最快球员榜:哈里斯日趋稳定 沃弗救急火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1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2月1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圈世界》推出了最新“年度进步最快球员”观察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丹尼-格兰杰名列榜首,德文-哈里斯、贾米尔-尼尔森和保罗-米尔萨普紧随其后,休斯顿火箭队的沃恩-沃弗凭借前段时间的出色发挥挤进前五。 

  有趣的是,在刚刚出炉的本年度全明星赛东部联盟的7人替补名单当中,有三人首次入选。这三人恰好是本观察榜的前三甲。观察榜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包括:丹佛掘金队的内内、底特律活塞队的罗德尼-斯塔基、纽约尼克斯队的大卫-李和克里斯-杜洪、费城76人队的赛迪斯-杨、多伦多猛龙队的安德里亚-巴尼亚尼、金州勇士队的安德里斯-比德林斯、洛杉矶湖人队的特雷沃-阿里扎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拉简-朗多。观察榜具体排名及专家点评如下:

  1、丹尼-格兰杰(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9胜28负)

  个人数据:场均25.6分,5.0个篮板,3.4次助攻,1.4个盖帽,1.1次抢断

  格兰杰继续向人们证明他在球场两端是同样的优秀。因此,人们经常可以看到他进攻方面的数据在持续上升。然而事实上,本赛季格兰杰所取得的许多进步却又是在防守端。当然,仅仅从上述简要的几个数据还不能完全看出来格兰杰球场两端的攻防兼备能力,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这也是上周东部联盟教练们为什么选择他进入全明星赛替补阵容的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他现在的成绩和进步,都是在膝部有伤的情况下取得的。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