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早报:联盟不批莫布里退役 韦德暗示携手皇帝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联盟驳回莫布里因病退役申请

  在莫布里被查出心脏问题之后,尼克斯仍然断然和快船队完成交易,希望利用NBA的伤病条款,让尼克斯获利多多,但是他们的如意算盘如今落空。据《纽约邮报》报道,联盟否决了尼克斯从莫布里退役得到的450万伤病特例。联盟之所以否决尼克斯的申请,主要是因为尼克斯在和快船队完成交易之前,就知道莫布里有心脏问题,但是仍然执意和快船队完成交易。而在交易之后,又让莫布里退役,试图借此规避联盟奢侈税和将莫布里的薪水转嫁到保险公司头上。如今在联盟否决莫布里因病退役的背景下,尼克斯仍然不打算裁掉莫布里,他们希望继续保留莫布里的合同,然后试图用莫布里即将解套的合同进行交易。

  马刺从NBDL召回海尔斯顿

  据《NBA官网》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官网今日正式宣布,从NBA发展联盟(NBDL)召回后卫马立克-海尔斯顿,此前这位球员一直效力于NBDL球会奥斯丁公牛队。海尔斯顿目前是NBA发展联盟得分榜第五名,场均拿下21.1分。在他本赛季为公牛队效力的23场比赛中,他除了得分外,另外每场出战40.6分钟的情况下,场均还有5.4个篮板和3.8次助攻入账。尤其是海尔斯顿12月22日赢得周最佳前的那一段,不仅帮助公牛三连胜,自己也曾场均砍下24.7分5.3个篮板和4.3次助攻的全能数据。他是2008年次轮共48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选中的,随后在太阳交易格伦-德拉奇的买卖中,作为筹码来到马刺。

  韦德暗示欲携手詹姆斯

  据《纽约邮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携手?可以想象得到,这样的组合有多么恐怖。然而这绝非天马行空的扯谈。在昨天热火输给步行者之后,韦德就谈到了关于2010年和詹姆斯联手的可能性,既然提到他们,自然就不能把尼克斯排除在外。詹姆斯,韦德与现任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有过合作经历,那就是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德安东尼是梦八队的助理教练,为美国夺得金牌显然是非常美好的回忆。“这种想法一点儿也不疯狂。”韦德说道,“这完全可能,我们俩对此深信不疑。我们的合同几乎是一样的,步调一致。想到这些就非常有趣,因为未来的命运是由我们自己掌控的。”

  阿伦平静面对落选全明星

  据《南方海岸新闻报》报道,即使是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也坐不住为弟子雷-阿伦抱不平,但这位英伦绅士依然风度翩翩,低调的表示现在他对全明星已经看得很开了,进不进都无所谓。“我们凯尔特人有4个人都是全明星的热门人选,这就让大家很兴奋了。”阿伦说:“对了,还有肯德里克-帕金斯,他也得到了很多支持,实话说我之前认为自己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但是进步了我也没有办法了。我还是会充分利用假期。我想我可能会去加勒比海,墨西哥或者开曼群岛的某个地方度假,在那些地方我就不用穿长裤,也不用夹克或者围巾了。”

  公牛老板大骂球队不努力

  据《美联社》报道,芝加哥公牛队主席杰里-雷恩斯多夫表示,他也想追随球迷,嘘自己的球队,并且把这个赛季描述成“一场灾难”和“深度令人失望的”。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雷恩斯多夫免除了总经理约翰-帕克森的“责任”,但是却没有为主帅德尔-内格罗辩护。他说:“现在我们所知道的就是,我们打得非常不好,我们能够变得更好。有时,我都想和球迷一起去嘘他们,他们根本没有努力。”雷恩斯多夫表示,帕克森的工作是称职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布里 | 韦德 | 海尔 | 詹姆斯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