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2场失5球补锅匠困惑 "9分差距"尤文不再想国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意甲联赛进入第22轮角逐,尤文主场2-3负于卡利亚里,遭遇联赛中的两连败,与国米之间的积分差距仍为6分。尤文主教练拉涅利认为,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是比赛中犯了太多错误。

拉涅利同时暗示,以目前的积分来看,尤文不应该过多的考虑反超国米。

  冬歇期后,国米的状态并不理想,尤文一度将两者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上轮0-1负于乌迪内,本轮又2-3输给卡利亚里,让国米的卫冕前景又变得一片光明。少赛1场的国米暂领先尤文6分,蓝黑军团本轮的对手是排名倒数第3位的都灵,在拉涅利看来,3分已经是国米的囊中之物:“9分将是一个非常大的差距,现在我们不应该过多的考虑其他球队。我们确实一度逼近榜首,但现在再次掉队,必须冷静的思考一下,究竟哪里出现了问题。”

  最近两轮比赛,复出的布冯顶替曼宁格先发,尤文一下子丢了5个球,斑马军团稳固的防守何以变得不堪一击?拉涅利也有些困惑:“卡利亚里踢得很有组织性,但我们被对手在反击中打入3球,这真的糟糕透顶。最近两场比赛,球队丢了5个球,说明我们的防守确实出了状况。像本场比赛,我派上亚昆塔,目的是加强进攻,结果取得进球的却是对手。我们在防守中显得不够冷静,特别是2-1领先的时候,而进攻中出现了很多错误,浪费了不少机会,球员也很容易丢球。”

  让拉涅利无奈的是,尤文不仅输了比赛,齐耶利尼和C-扎内蒂两名悍将中途均受伤下场。尤文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现在冠军联赛淘汰赛即将开战,拉涅利也只能祈祷两名球员伤得不要太重:“球队要想实现一些目标,总要克服一定的困难,本赛季我们一直在和伤病做斗争。希望齐耶利尼和C-扎内蒂可以尽快恢复,这样我们不至于在下面的比赛进行被迫的人员轮换。”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扎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