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鲁能有望引进澳国脚 否认相中前利物浦巨星福勒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 董冰 崔恒亮) 近日,关于鲁能引进外援的消息不断传出,而且净是大牌,包括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三大主力以及前利物浦巨星、33岁的福勒。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并未否认有意引进澳大利亚国脚托德,而至于争抢福勒的报道,韩公政则给予了否认。

  日前澳大利亚媒体爆料称,阿德莱德有三位主力球员引起了鲁能方面的兴趣,分别是托德、萨尔基斯和迭戈。其中,澳大利亚国脚托德最合鲁能心意,他在场上司职右前卫,是阿德莱德上赛季出场时间第三多的球员,已经为球队贡献了7粒进球,他本人也表态愿意来中国踢球。今年只有22岁的萨尔基斯是攻击型中场,2006年曾被希丁克召入国家队。巴西人迭戈同为进攻型中场,曾在美国大联盟效力过三年。

  目前 ,上赛季效力于鲁能的外援米利安、日夫科维奇和西切罗已被留用,鲁能还有两个外援名额。亚足联规定,2009赛季的亚冠联赛球队报名时间是2月11日,也就是说留给鲁能的时间不足两周了,所以目前传出鲁能看上澳大利亚球员的消息还是比较可靠的。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30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对此含糊地表示,“一切都还未确定,过两天应该会有结果,俱乐部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消息。”另外,关于俱乐部看上前利物浦巨星福勒的报道,韩公政直接给予了否认,“这只是网上的报道,我们俱乐部也是从网上得知消息的。”看来,33岁的福勒恐怕与鲁能无缘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勒 | 韩公政 | 阿德莱德 | 托德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