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急购1人却显最大黑洞 无名小卒强过荷兰帮?

    搜狐体育讯 “我需要一名右边锋来平衡两翼,所以我们引进了福贝尔,我相信他能给我们带来极大帮助。”在战胜努曼西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胡安德-拉莫斯这样解释了皇马冬季转会期的第四笔引援。指望一个在过去一年半只踢了27场比赛且一球未进的球员拯救皇马?那只能说明,皇马现有球员比他更差!

  胡安德-拉莫斯的战术体系强调两条边路,罗本的地位不可动摇,但球队中却找不出第二个合格边锋,踢惯前腰的斯内德被迫客串左前卫。斯内德被誉为齐达内之后皇马最成功的引援,《阿斯报》甚至希望同样右脚踢左路的荷兰人能在昔日齐祖领域异军突起。但事与愿违,离开了中路后斯内德的个人冲击力大大降低,不但擅长的远射没了用武之地,荷兰人甚至还不习惯用左脚传中。生疏的位置让斯内德的心态也失去了平和,上半时他的一次远射险些飞出远端边线,媒体赛后只给斯内德打出了6分的及格分。

  斯内德不适应左路,范德法特同样只能在中路活动。由于双后腰地位牢不可破,范德法特每场比赛都只能在下半时末段获得点可怜的出场时间。“我希望我能有比现在更好的表现,我希望能够进更多球贡献更多助攻,我尤其希望能够成为球队中的重要一员。”怀着这样的心态打替补,范德法特心理失衡已是情理之中。在今夜替补出场后,范德法特连续三次在时机并不合理的情况下强行远射,欲速则不达,就算是超人也无法在焦躁心态下创造奇迹。

  在上半赛季大批球员受伤期间,德伦特得到了不少首发出场的机会。但在罗本等人伤愈之后,半兽人又成了板凳席的常客。上周末皇马主场迎战拉科,替补出场的德伦特竟然被主场观众狂嘘不已。尽管胡安德-拉莫斯以年轻为由为其开脱,但本场比赛半兽人却不出意外的被赶出了大名单。07欧青赛MVP,只能在看台上回味昔日的荣光了。

  郁金香血脉是皇马本赛季的看点之一,但除了罗本一枝独秀之外,其他荷兰球员却纷纷遭遇困境。范尼早早告别本赛季,斯内德、范德法特和德伦特都遭遇寒冬,新进加盟的亨特拉尔也很快尝到了豪门深似海的苦涩滋味。整个一月亨特拉尔只利用伊瓜因咽喉炎的机会打了一次首发,加上胡安德-拉莫斯并不喜欢轮换制,板凳成了荷兰猎人最亲密的伙伴。本场比赛亨特拉尔得到了15分钟的出场时间,但范尼二世一共只有2次成功传球,丢球数和越位数则分别有5次和2次。亨特拉尔的实力无需置疑,但皇马没有时间等待他找回受伤前的状态。皇马将在明天确定欧冠淘汰赛报名名单,亨特拉尔的结局注定将是悲剧。(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范德法特 | 亨特 | 拉莫斯 | 胡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