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MVP竞跑榜姚明跌至第十 詹姆斯超科比傲视群雄

  本报讯 NBA又过去一周,韦德仍然是联盟的得分王,但是在MVP竞跑榜上,他只排名第四,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热火战绩不佳。在NBA官方昨天公布的MVP竞跑上,詹姆斯继续傲视群雄,排名榜首,科比紧随其后,霍华德排名第三,因为上周受困膝伤,姚明排名从第八跌至第10位。

  詹姆斯凭借出色的表现,登上了《体育画报》的封面,他在上周的头三场比赛中,也的确打出疯狂的数据,场均得到29.3分12.6个篮板9.3次助攻。不过,詹姆斯在骑士对阵魔术的关键比赛中,却手感不佳,骑士队也由此输掉这场关键比赛。

  科比虽然排名第二,但是湖人队的战绩一直不错,在他们主场双加时输给山猫之前,湖人队取得四连胜,其中包括击败实力已经恢复的马刺。不过,对于科比和湖人队来说,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他们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将连续经历六个客场。

  对于韦德和热火来说,上周是不同寻常的一周,他们在这周中让3个东南赛区的对手——魔术、老鹰以及奇才都尝到苦头。这一切还是要归功韦德,他在这三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5.3分7.3个助攻。

  排名6-10的球员分别是比卢普斯、邓肯、罗伊、加内特、姚明。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包括:诺维茨基、约翰逊、加索尔、尼尔森、普林斯、皮尔斯、哈里斯、纳什、斯塔德迈尔、托尼·帕克。 (晓 文)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 詹姆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