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体坛明星过年揭秘:大使为郎平下厨 鲁能初3集训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彭深)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度过了春节七天长假。那么,在这期间体坛明星都是怎么度过的?今年是牛年,我们不妨用“牛眼”来扫描一下。

  为战盼盼,山东男篮坚持训练

  春节刚过,CBA 联赛重燃战火。
今晚7点半,山东黄金男篮将迎来牛年第一仗,对手是北区劲敌辽宁盼盼。

  春节期间,山东队一直坚持训练,大年三十一直练到下午5点多,正月初一放了一天假,从初二上午又恢复了正常训练,外援图科和桑普森也一直呆在济南,和队友一起度过了有中国特色的春节。“目前球队名列第8,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掉队,所以我们在春节期间一定要抓好训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

  泰山初三全队集中训练

  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中时,山东鲁能泰山队已经结束了春节假期。初三下午,球队全体教练员和队员在俱乐部集中开始训练,向着2009赛季全力备战。

  驻土耳其大使为郎平设宴

  正月初四,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官邸热闹非凡。当天的亮点是在土耳其电信俱乐部女排执教的郎平。为了迎接这位远道而来的老熟人,中国驻土耳其大使宫小生为郎平举行家宴,还亲自下厨做了几道拿手菜。平易近人的郎平一到来,就立即带起了气氛,大家谈天吃饭,一片欢声笑语。

  姚明与四川学生度新春

  “牛年不受伤,进牛球!”在牛年的大年初一,姚明在大洋彼岸的曼哈顿,收到了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最好的祝福,而且这层祝福还有更深的意义。因为送出祝福的人,正是来自四川的留学生。

  当地时间1月26日,姚明因伤没能出现在客场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不过依然随队前往纽约客场的他完成了一个更加重要的任务——来到曼哈顿,与“纽约州立大学·中国150”计划中的20位四川学生代表共度春节。

  刘翔减肥不忘大口吃肉

  在妈妈的陪伴下,刘翔手术后依然留在美国进行恢复训练。尽管这段时间全天的训练内容都安排得很满,刘翔也很努力,但运动量毕竟不能达到正常训练的强度。因此刘翔的体重最近直线上升,已经被在国内遥控指挥的师傅孙海平下达了减肥令。

  师傅的命令必须执行,但春节期间例外。大年三十,刘翔刚刚放下给父亲的拜年电话,立即就扑到了母亲精心准备的一大桌年夜饭前大口吃起来,老母鸡汤、红烧肉、水饺……

  易建联笑称过年无聊

  网队从1月20日开始去了西部,而易建联有伤在身,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所以外界对于阿联怎么过牛年春节几乎是一无所知。阿联昨日向记者讲述自己一个人的春节,“过年过得比较无聊。”他笑着说。

  应美中运动协会的邀请,易建联初五来到纽约华人聚居的法拉盛地区与当地华人共度新春佳节。会面现场,易建联用受伤的右手为上百名喜爱他的各界华人签名留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