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迪拜精英赛第三轮遇雾再受阻 麦克罗伊暂时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由于受前两天浓雾的影响,周六,迪拜沙漠精英赛继续被延误,当天色已晚比赛被迫停止时,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第三轮打完10洞,目前仍处于记分榜领先位置。

  麦克罗伊在周四首轮打出极好的64杆,周六他重回赛场继续次轮比赛时,在最后一洞射下一头距洞25英尺的老鹰,当天继续第三轮比赛,在第10洞又擒获另外一头老鹰,目前总杆达到低标准杆15杆,比澳大利亚球手理查德-格林(第三轮完成11个洞)和南非球员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第三轮完成10个洞)拥有两杆优势。

  “在这里夺冠绝对令人难以置信,”麦克罗伊告诉记者,“此时此刻我想的是在第11洞如何开球,这是我能做的所有事情,我们看明天会发生些什么。”

  “明天要避免延长赛----这是我的计划,”麦克罗伊接着说,本周两届大满贯赛冠军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曾称他是一位技术比19岁的老虎伍兹还要棒的球手,“那绝对是对我巨大的褒奖,有可能是我受到的最高的称赞,把我和伍兹作比较,这真让我心灵震撼,我只想努力做到更好,在本周集中精力,你知道,如果我能够一直保持这样做,发挥得这样好,几年过后,也许我有能力和伍兹竞争。”

  前赛事冠军理查德-格林第二轮交出63杆,第三轮在前十洞里又抓住三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和南非球手乌修仁一道进入冠军争夺的行列,比英国球手贾斯汀-罗斯领先两杆。

  状态正佳的乌修仁本月早些时候在阿布扎比和多哈分别获得了并列第二名,他在首轮打出68杆之后,次轮交出65杆,其中包括在169码长的第11洞打出一杆进洞。“这是我在锦标赛上打出的第一个一杆进洞,我用七号铁打得非常好,小球落地时离洞还有一米距离,后来滚进去了,真是太好了。”

  周六早上,当球员重返赛场继续竞争时,天气非常晴朗,赛事官员决定在最后两个阶段的比赛中按预定时间三人一组从两个发球台同时出发,但即便这样,第三轮也只有17名球员完成比赛。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低标准杆1杆,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厄尼-埃尔斯、奥拉查宝、马克-欧米拉和美国人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都没有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伍兹 | 乌修仁 | 格林 | 理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