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世界杯将不接受联合申办

  本报讯 昨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亚松森表示,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将不接受联合申办,这意味着西班牙与葡萄牙、比利时与荷兰的合办申请将遭到否决。

  随着最后申报截止日期2月2日的临近,国际足联的这一新政策无疑对欧洲申请联办的四个国家是一个沉重打击。

虽然四个国家联合举办世界杯有助于缓解因经济危机带来的资金无法保证的弊端,但国际足联还是否决了这项提案。

  如果实施这项规定,那将为中国申办世界杯扫除两大竞争对手,而外国媒体也认为中国在软硬件等申办条件方面与日本、美国等申办国家没有任何区别。日前国际足联已表示将支持中国申办,这对于中国来说无疑是个积极的信号。但是目前从足协内部还未传出正式申办世界杯的消息。

  昨天,墨西哥也正式递交了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申请,墨西哥曾在1970年和1986年举办过两届世界杯。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