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训练误伤麦迪 火箭伤病缠身竟出现“自残”

  本报讯 火箭“三巨头”好不容易能够聚首,但没有想到昨天训练时,麦迪又伤了,而这一次让麦迪更为痛苦的是,让他再次挂彩的是队友姚明。麦迪说,在他转身抢一个篮板时,姚明不小心踩在了他的左脚踝上。而根据休斯敦当地媒体的说法,麦迪的伤并不太严重,但是否影响今天与勇士队的比赛,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火箭助理教练艾尔松训练前说:“这是我印象中这个赛季第一次能有这么多球员在一起训练。”但艾尔松的话显然只说对了一半,麦迪的脚踝又成了牵动火箭神经的最新问题。麦迪有些沮丧地说:“我只是感到扫兴,本来训练的过程很棒,我也很投入,但是我突然感到一个300磅的东西压倒了我的脚踝。”

  麦迪遭到姚明的误伤,这让外界又一次为火箭队的阵容担心。好在麦迪表示,这次受伤并不会像膝伤一样,动不动就让他休息两周。“这是我第一次脚踝扭伤。我现在还不知道具体它会怎么样,我觉得它不会让我缺席很多比赛,这只能看看脚踝的反应,我想我会好起来的。”麦迪说。

  麦迪膝伤并没痊愈,如今又添新伤,这让两连败的火箭队再次对于伤病问题噤若寒蝉。艾尔松说:“这不是什么大事情,麦迪只是没有回来继续训练而已,这不是什么太坏的事情。”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艾尔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