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7田径世锦赛 > 精彩图片放送 > 伊辛巴耶娃

伊辛巴耶娃将参加布拉格赛 撑杆跳女皇欲破纪录

伊辛巴耶娃在撑杆跳比赛中
伊辛巴耶娃在撑杆跳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新设立的布拉格国际田径室内赛将于2月26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赛事组委会近日宣布,2008年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运动员、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将参加此项赛事。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伊辛巴耶娃第24次帅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并卫冕冠军,正是如此出色地发挥让她在年终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运动员的称号。这位拥有无数个冠军和荣誉的撑杆跳女皇将在布拉格国际田径室内赛这项新赛事上开始她的新赛季并继续展示她强大的撑杆跳的能力。

  “过去我在捷克参加过比赛,其中有一次就是在布拉格,两次在俄斯特拉发。”伊辛巴耶娃说。“所以我很高兴能回来参加这项新赛事。一项新赛事的举办,尤其在布拉格这么漂亮的城市举办,对于体育运动来说是一件好事。我现在就期待着回来,并打破纪录。如果一些顺利的话,我想我的成绩应该能接近5米。”

  据悉,参加此项新赛事的还有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古巴名将罗伯斯,他将参加60米栏的比赛;北京奥运会女子800米金牌得主肯尼亚名将杰里莫将挑战女子1000米的室内纪录;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栏金牌得主美国名将哈珀将参加60米栏的比赛。(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