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劲敌铁卫伤愈驰援 红蓝谁人当5000球英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零点,巴萨将在西甲第21轮比赛中客场迎战桑坦德竞技,主帅瓜迪奥拉也公布了出征沙丁鱼球场的18人名单。队长普约尔和马里中场凯塔因伤缺阵,墨西哥中卫马奎斯及时伤愈进入参赛名单。

  由于在周中与西班牙人的国王杯比赛中受伤,普约尔将休战10天,好在马奎斯的及时复出,增强了中卫位置上的实力,否则瓜迪奥拉只能派出皮克和卡塞雷斯两名新人搭档中路。其他位置上巴萨都是兵强马壮,梅西、亨利和埃托奥的锋线搭档将为球队赛季进球破百而努力。另外,巴萨如果能打进两球,球队在西甲历史上的进球就能达到5000个,谁能成为幸运儿将成为悬念,值得关注的是,巴萨历史上第1个和第2500个西甲进球都是在桑坦德身上取得的。

  巴萨和桑坦德历史上交手81次,巴萨46胜20平15负占优,本赛季首回合巴萨在诺坎普被对手逼成1-1平,梅西罚入点球,桑坦德由佩雷拉扳平比分。巴萨最近在西甲取得八连胜,并且还破了联赛半程的积分纪录,而桑坦德目前排在第10位,从实力看桑坦德难以阻挡巴萨的连胜脚步。不过最近桑坦德已经7轮不败,进入09年之后4战3胜1平仅失1球,加上日基奇租借回归后连续进球,球队完全有可能给后防不稳的巴萨造成麻烦。巴萨最近联赛和国王杯连续双线作战,1月份已经踢了8场比赛,体力的巨大消耗对球队也是严峻的考验。

  或许是感受到了皇马最近连胜的压力,尽管巴萨领先优势巨大,瓜迪奥拉还是提醒球员要争取每一场取胜。“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我们要保持之前的势头,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这样我们就离冠军更近了一步。我认为联赛冠军将在最后7-10轮见分晓,球队要想实现登顶,还需经历很多困难。1月份巴萨表现不错,但我们必须努力,赢下桑坦德就可以为二月份的比赛开一个好头。”

  瓜迪奥拉还强调了桑坦德的强大,认为巴萨做客将经历苦战,“他们去年打进了联盟杯,上轮又击败了塞维利亚,球队的防守很稳固。穆尼蒂斯和佩雷拉都是很灵巧的队员,而日基奇的空中优势很强大,我们必须让他远离禁区。”(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马奎斯、皮克、卡塞雷斯、阿比达尔、西尔维尼奥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赫莱布、亚亚-图雷、古德约翰森、布斯克茨

  前锋:梅西、亨利、埃托奥、博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马奎斯 | 梅西 | 埃托奥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