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最新动态

土耳其电信女排遭遇大逆转 郎平一周遭遇两连败

    搜狐体育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31日,在08-09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第十五轮争夺中,郎平率领安卡拉电信女排在客场迎战费内巴切女排,结果在2-0领先两盘的情况下,被对手上演大逆转,最终土耳其电信女排以2-3惜败,五局比分分别为25-23、25-23、12-25、23-25和12-15。本轮比赛之后电信女排在积分榜位列次席,已经与榜首的瓦基弗银行女排相差三分。这也是郎平率队土耳其电信以来,在一周之内两次输给费内巴切。 >>>郎平能否令电信女排重振士气?   >>>关注郎平

  本轮比赛电信女排的对手是费内巴切女排,两队积分相差八分,但费内巴切也曾与榜首瓦基弗银行女排大战五局,因此实力不容小觑。除了旧伤未愈的玛玛多娃之外,郎平几乎将全部主力派上了场,首发阵容为主攻欧纳尔、库巴塞维奇,副攻波利亚克、欧兹塞林克,二传莫特,接应阿奎罗和自由人比尔基,对手费内巴切方面,以塞尔维亚名将斯帕索耶维奇为核心,同时队内多名的土耳其和阿塞拜疆国手也作为首发亮相。

    最新:中国驻土耳其大使为郎平下厨房 不忘"女排精神"
    独家:郎平BLOG异乡过春节不寂寞 结识新朋友很温暖
    现场:组图:除夕夜在大使馆包饺子 郎平展示劳动成果

  第一局开始两队就咬的很紧,主场的费内巴切率先得分,在第一个技术暂停时费内巴切以8-6领先,在中程电信女排开始反扑,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关键时刻费内巴切以21-20领先,但电信凭借顽强的发挥和团队配合最终以25-23先下一城。

  第二局电信女排信心倍增,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5和16-14领先对手,费内巴切也丝毫不放松,在其顽强反抗之下电信队还是占据了优势,并在最后以25-23再下一城。

  连续取得两局胜利的电信队难免放松,第三盘中费内巴切疯狂反扑,令电信女排难以招架,在两次技术暂停时费内巴切以8-6和16-10领先,电信队在后半程已经渐失气势。郎平竭力调整阵容也未能挽回颓势,最终电信队以12-25大比分失利。

  比赛第四局,电信队的士气在第三局的失利中遭到了明显打击,尽管第四局伊始以8-5领先,但还是被对手的快攻连连得手,最终电信女排以23-25憾失一局。

  比赛决胜局,电信女排始终未能找到前两局的自信和感觉,加之被对手连扳两盘士气大大受挫,而费内巴切则乘胜追击最终以15-12相对轻松的拿下了最关键的一局。最终费内巴切以总比分3-2上演精彩大逆转。

  在一周之内土,土耳其电信女排此番是第二次败给费内巴切,尽管郎平竭力调兵遣将但仍难挽回颓势,加之费内巴切主场作战的优势,电信女排这一场输掉士气受到了一定打击。不过在下周,电信女排即将在主场迎战费内巴切,届时电信能否雪耻,郎平能否重振士气,将是一个大好机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