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哈里斯超级大帽拯救篮网 卡特梦游愧对老大称号

篮网VS76人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篮网客场以85比83险胜76人。德文-哈里斯得到17分4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虽然他在比赛中的状态起伏很大,但是最后时刻他还是用一记压哨盖帽拯救了篮网。相比之下,另一核心文斯-卡特本场的表现非常糟糕,最后一节的大部分时刻他都坐在板凳上观战,仅得到7分6个篮板3次助攻,实在是有愧于篮网老大的称号。

  作为一名擅长得分的组织后卫,要把握好个人进攻和组织之间的平衡很不容易,首节,哈里斯做得还算不错。面对76人严密的封堵,他并没有固执的选择强行突破,而是巧妙利用对手的包夹为队友创造机会,他和洛佩兹的配合尤其默契,两人的高位挡拆配合让76人吃尽苦头。每次哈里斯突破到禁区,洛佩兹也总是会及时跟进准备补篮。第一节中段,两人联手掀起了一波进攻高潮,哈里斯连续两次在高位遭遇包夹,他都及时把球传给洛佩兹,后者连续两个回合插到内线打三分成功。

  首节,哈里斯与卡特之间的协同作战也很到位。开场卡特投进的第一球就是哈里斯助攻的。首节还剩7分30秒时,哈里斯在弧顶将球交给卡特,然后空切到内线,还没等76人的防守球员反应过来,卡特就已经将球直塞进去,哈里斯接球后顺势出手,球打板命中。首节卡特的手感一般,不过他抢到了3个篮板,还送出了2次助攻,靠其他方面的努力弥补了进攻上的不足。第二节,两人似乎都没有什么进攻欲望,哈里斯居然没有出手1次,虽然送出了2次助攻,但是也犯下一些低级失误,他的一次快攻上篮居然直接传到了对手的怀里,他对米勒的防守也非常失败,屡屡被其突破第二节还没打完就被换下。卡特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仅靠一次快攻扣篮得到2分。

  第三节对卡特来说犹如一场噩梦,他在这一节一分未得,还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唯一值得一提的是,他对米勒的防守还算成功,这一节米勒仅靠罚球得到1分。在卡特状态失常的情况下,哈里斯只好更多的承担进攻责任,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他就两次杀到强行突破到内线取分。篮网此后陷入了长达5分钟的得分荒,打破尴尬局面的依然是哈里斯,他在本节还剩3分27秒时,投中一记关键三分,避免了分差被拉大到20分左右的危险。

  最后一节,表现不佳的卡特仅打了1分多钟就被换下,此后一直被弗兰克摁在板凳上。哈里斯挑起了领袖责任。上场后不久,他就被艾维抢断一次,接着又在罚球线上表现失常,两罚一中。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篮网翻盘无望时,他在比赛还剩3分23秒时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将双方分差缩小到2分,留住了比赛的悬念。此后的两个回合,哈里斯连续犯错,先是错失两记罚球,接着又直接把球运到对手的怀里,恼羞成怒的他大声朝裁判抱怨,如果不是被队友拉住,他很可能要吃一次技术犯规。也许正是这个“不公正判罚”激起了他的斗志,随后他就杀到内线得到2分。比赛还剩1秒时,艾维在底角出手三分绝杀,哈里斯及时赶到暴跳而起,一掌将球扇出界外,他用这记超级盖帽实现了自我救赎,帮助篮网偷走了一场胜利。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卡特 | 洛佩兹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