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冬季转会总结:皇马烧钱创纪录 诸强稳调阵

    搜狐体育讯 随着2月1日零点钟声的敲响,本赛季西甲冬季转会窗口也正式关闭。在经济危机的阴影下,西甲诸强普遍按兵不动,绝大多数引援都是以租借方式完成的。毕竟经济状况不佳,任何球队都需要学会把一分钱掰成两半花。只有皇马逆市而动,白衣军团在冬季引进了四名球员,4850万欧元的开销创造了西甲冬季转会期的新纪录。不过西甲总转会费金额却并不高,除了皇马之外,其他19家球队一共只花了1365万欧元,6215万欧元的总转会费没能刷新98年1月创造的6600万欧元的纪录。

  皇马:更大的疯狂在夏天?

  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皇马却逆市而动,白衣军团4850万欧元的支出创下了西甲冬季转会期的新纪录。冬季转会往往是为了弥补夏季转会的失误和不足,这一点在皇马身上再次得到了证明。舒斯特尔曾在备战期要求引进一名中锋,但卡尔德隆不但没能满足德国狂人的这一愿望,他对C罗的追逐还直接逼走了罗比尼奥。在皇马四大新援中,亨特拉尔和福贝尔的加盟只能算是对夏季转会败笔的弥补。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身价2700万欧元的标王亨特拉尔也离“败笔”不远了。至于福贝尔和巴雷霍,两人将很难对现有主力阵容产生冲击。

  拉萨纳-迪亚拉的加盟则是个意外之喜,后腰本是皇马人员储备最雄厚的位置之一,但默罕默德-迪亚拉的重伤和德拉雷德莫名其妙的心脏病逼迫白衣军团不得不寻找新人。拉萨纳-迪亚拉在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没能取得成功,法国人是带着问号和质疑声来到伯纳乌的。但加盟皇马后拉萨纳-迪亚拉立刻成为了雷打不动的主力后腰,他证明了自己配得上2000万欧元的身价。尽管媒体一度认为皇马在这笔交易上吃了大亏,但拉萨纳-迪亚拉的确具有“新马克莱莱”的潜质。

  坦白的说,皇马在冬季转会期的引援,只是亡羊补牢和头痛医头之举。关于未来,皇马上下并没有一个长期的明晰打算。这也怪不得皇马高层,博鲁达的任期只有半年,新主席产生后自然会对球队进行一番大刀阔斧的改造。成绩不错但打法丑陋的胡安德-拉莫斯未必能在下赛季继续出现在伯纳乌,按照他意图改造而成的这支皇马很可能会在半年后又迎来一次清洗浪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伯纳乌 | 亨特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