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冬季转会总结:皇马烧钱创纪录 诸强稳调阵

  保级军团小修小补

  保级军团向来喜欢在冬季转会期进行人员重组,但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本赛季西甲弱旅们都把希望放在了内部挖潜上。排名后三位的西班牙人、马洛卡和奥萨苏纳一共引进了4名球员,总转会费一共只有350万欧元。乌拉圭高龄前锋伊万-阿隆索加盟西班牙人,由于和队友打架而在拉科失去主力门将位置的阿瓦特转投马洛卡,奥萨苏纳则从萨拉戈萨租借到了塞尔吉奥和伊达尔戈。

  贝蒂斯向来是放卫星的能手,除了皇马之外,这家塞维利亚球会也成了冬季转会期的主角之一。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贝蒂斯以700万欧元收购了前AC米兰射手奥利维拉,巴西人的表现将决定贝蒂斯本赛季的前途。空霸日基奇则是另一大焦点,在瓦伦西亚一直坐看台的塞尔维亚一回到老东家桑坦德,就立刻找回了进球的感觉。在被租借回到沙丁鱼人球场之后,日基奇已经在4场比赛中攻入3球,帮助桑坦德竞技连续7轮保持不败。(搜狐体育 于鹏)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伯纳乌 | 亨特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