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姚明阿泰显领袖风范 火箭替补获肯定

火箭VS勇士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组图 实录 网友PK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10-93战胜金州勇士,两连败就此终结。姚明此役统治内线,他在34分33秒的出场时间里14投9中,罚球10罚7中,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助攻、4次失误、1次抢断和5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这是姚明复出的第二战,与首战相比此役他的状态明显提升。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姚明今天显现出了自己的实力,特别是在内线他给勇士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通过这场比赛能看出,姚明已经恢复到了受伤之前的状态。由于上一场打的不好,所以姚明憋了一口气,他很希望能在这场比赛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姚明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对火箭而言,球队需要姚明这样的表现,因为只有姚明在内线找到节奏,球队才能在外线有机会投篮。”

  麦格雷迪再次缺阵,而阿泰斯特首发出场得到2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的全面表现可圈可点。现场解说员说道:“阿泰斯特此役打的是麦格雷迪的位置,这位悍将在比赛中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无论是篮下强攻、三分球,还是组织进攻,阿泰斯特都很好的扮演了自己的角色。毫无疑问通过数据能看出,阿泰斯特是火箭此役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与姚明联手砍下52分和18个篮板,勇士在防守这两名球员时做得并不好。”

  尽管阿尔斯通、巴蒂尔和斯科拉等其他三名先发球员表现不佳,但火箭的替补证明了他们的实力。现场解说员说道:“由于阿尔斯通此役发挥不佳,布鲁克斯得到了42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全场砍下22分和9次助攻;还有兰德里,他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数据显示火箭替补总共得到47分,显然替补球员的比拼,火箭占据一定优势。除此之外,火箭此役的攻防都做得不错,球队进攻得到110分,而防守只失了93分,我相信这样一场胜利能提升火箭将帅的自信心。”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火箭此役三分球的优势并不明显,不过球队比勇士多抢了13个篮板,这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还有就是火箭比勇士多出5次助攻和9次罚球。这些细节都说明火箭整场比赛的表现确实比勇士出色!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火箭暂时走出了低谷,而在2月份火箭将迎来甜蜜赛程,球队11场比赛只有3个客场,而球队的对手都不是最强。对火箭而言,2月份是一个重要阶段,球队要想提升排名2月份需要做的是连续获胜。”(搜狐体育 jim)

  • ·休城电台:姚明阿泰显领袖风范 火箭替补获肯定
  • ·花絮:姚明铁肘击中对手咽喉 火箭两青龙惹惊呼
  • ·火箭专家:终见休斯顿防守 麦迪定姚明未来去留
  • ·跑轰结合阵地让火箭受益 休城偷师勇士克敌制胜
  • ·麦迪缺阵火箭全队得解放 阿泰彻底填补一号空缺
  • ·火箭替补不亚勇士主力 休城有此资本可笑傲联盟
  • ·姚明三打勇士实现一定律 火箭中锋完爆勇士内线
  • ·阿泰优异表现更应首发 麦迪打第六人双方都受益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手上篮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阿尔斯通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