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超级碗广告销售额近3亿美元 NBC公司宣布创纪录

    搜狐体育讯 周六,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宣布,将于周日进行的NFL超级碗比赛直播最后两个广告位卖了出去,至此今年超级碗的全部69个广告位销售一空,收入达到创纪录都2亿600万美元。

  NBC还宣布,超级碗当日所有的广告销售额为2亿6100万美元,也是一个纪录,NBC认为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能有这样的成绩尤为可贵。超级碗比赛是美国一年一度的电视收视率高峰,大概有一亿观众会通过电视收看超级碗比赛,甚至有些观众从赛前表演开始看起,为大量商业广告提供了生存空间,这些30秒广告位今年的售价从240万美元到300万美元不等。

  NBC环球公司总裁杰夫-祖克说:“如此的广告销售里程碑展现出NFL的品牌效应,表现了超级碗对于经济的巨大拉动作用,超级碗已经成为我国最大的节日之一,带有典型的美国特色,广告商已经认识到这一天的巨大价值。”在超级碗这一天的广告中,总共有32家广告商将呈现他们的作品,NBC还透露,凡是NBC电视台播放的广告几乎都可以立即在网站上出现,这些网站包括NBC.com、Hulu.com和Superbowl.com。(NFL中文官网)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