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力擒埃弗顿取七连胜 范德萨继续刷新纪录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在英超第24轮的比赛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0力克埃弗顿。C罗打进了卡里克赢得的点球。虽然是一场小胜,但关键是曼联取得了联赛7连胜,特别是老特拉福德已经连续见证了10场曼联的胜利。

本场比赛后,曼联暂时领先追赶者切尔西和利物浦5分。范德萨则创造了1122分钟英格兰顶级联赛不失球纪录。

  埃弗顿看起来就像是给曼联送分的,他们上一次战胜曼联还是16年前的事情。

  开场后,曼联毫不掩饰自己的攻击欲望,C罗的任意球、特维斯的大力轰门接连威胁对手城池。第26分钟,卡里克传球,C罗低射打中右侧立柱。这两人的配合在第44分钟终于开花结果,卡里克带球突入禁区被阿尔特塔绊倒,C罗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入球。

  下半场曼联继续围攻对手,但没有再取得进球。曼联最终一球小胜。(朱古丽)

  曼联阵容442

  范德萨;内维尔(56’布朗),费迪南德,维迪奇,奥谢;卡里克,弗莱彻(75’吉格斯),朴智星,C罗;特维斯,贝尔巴托夫

  英超战报

  斯托克城 1比0 曼城

  阿森纳 0比0 西汉姆

  维拉 0比0 维冈

  博尔顿 3比2 热刺

  富勒姆 3比1 朴茨茅斯

  胡尔城 2比2 西布朗

  米堡 0比0 布莱克本

  下半场开始后卡里克又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但裁判没有判罚,弗格森认为那也应该是个点球,他说:

  很清楚那是个点球,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你永远也不要想得到两个点球。”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克 | 范德萨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