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辽宁地盘八一难做主 武心慈:隋菲菲缺阵影响大

  本报讯(记者王旭)没有了隋菲菲,阵容老化的八一队未能抵挡住辽宁队的冲击。

八一队老将陈楠(左一)的进攻被辽宁队队员拦截
八一队老将陈楠(左一)的进攻被辽宁队队员拦截

  昨晚,WCBA联赛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在辽宁鞍山进行,主场作战的辽宁女篮以74比72绝杀八一女篮,取得总决赛开门红。

  在常规赛的比赛中,辽宁队主客场两胜八一,但分差都在5分之内,可见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昨日一役,由于缺少了隋菲菲,八一队实力大打折扣。

  凭借老将陈楠的调度和冲锋,八一队前两节以39比32取得领先。不过此后的比赛,过分依赖老将的八一队显示出了疲惫的迹象,逐渐跟不上对手的节奏。

  辽宁队采取封杀陈楠的做法,以进一步削弱对手的战斗力。在最后2.2秒,辽宁队19岁选手杨半伴突破上篮打成2+1(即投篮有效且罚进一球),最终以74比72绝杀八一队。

  主帅声音

  由于隋菲菲等球员不能参赛,我们实际上只有6个人可以打比赛。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已经很满意。

    ——八一队主帅武心慈

  我们打了半场好球。在落后的情况下,大家下半时放开了,发挥了我们外线较好的特点,关键时刻处理球非常果断。

  ——辽宁队主帅王芳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楠 | 隋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