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外媒曝菲尔普斯吸大麻 若属实将遭四年禁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英国《世界新闻报》官网独家爆料,北京奥运会八金得主菲尔普斯被抓拍到吸食大麻,并且已将飞鱼吸食大麻的照片作为证据发布出来。若此事被查证属实,奥运八金王将面临长达4年的禁赛期,那么菲尔普斯2012的伦敦梦将提前宣布结束!您怎么看待此事?

    在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无疑是最风光的人,他夺取八枚金牌震惊世界。不过这次飞鱼却没有这么好运了,1月31日,英国《世界新闻报》官方网站独家爆料,菲尔普斯吸食大麻,并且公布照片为证。如果此事被证实,菲尔普斯将面临长达四年的禁赛,这也意味着14枚金牌得主的伦敦奥运梦将提前宣布结束。

    延伸阅读:菲尔普斯称不会再参加八项比赛 八金奇迹成绝唱
              “八金王”不再恋战 菲尔普斯:2012后我将退役
              组图:菲尔普斯出席高峰论坛 携手刘易斯谈见解

    此事发生在08年11月6日,23岁的菲尔普斯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出席朋友的聚会,一位目睹菲尔普斯行为的见证者向《世界新闻报》爆料称,“从他抵达宴会的那一刻便有些失控。如果他继续保持聚会上的糜烂状态,我很难相信他还能再拿任何金牌。”

视频:菲尔普斯吸毒遭曝光 8金王贿赂阻止照片外泄

    当天菲尔普斯出现在哥伦比亚南卡罗来纳大学拜访约旦·马修斯——该学校的一名女学生。据知情者透露,“菲尔普斯曾经绝对吸食过,他一手抓住吸大麻的烟斗,另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并知道每一步该怎么做。”此外,该知情者还称,“手持大麻烟斗的菲尔普斯自然的就像是在泳池内游泳。不过八金得主还是有点多疑,因为不久他看上去很紧张,并很快离开了那个地方。”

    据《世界新闻报》称,菲尔普斯将面临经济收入上的巨大危机,去年仅代言一项,菲鱼至少收入400万美元,吸食毒品将给八金王的形象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飞鱼合作过的汇丰银行、万事达卡等商业巨头同时承认,菲尔普斯吸食毒品将成为其事业生涯的一大污点。

    同时被曝光的还有,菲尔普斯团队和美国体育界。菲尔普斯团队的发言人柯利福德·布洛克斯汉姆曾贿赂过《世界新闻报》,他们开出极为丰厚的条件,包括让菲鱼在该报开设为期三年的专栏,并举办活动,甚至可以由菲鱼的赞助商给该报投放广告,以此试图阻止丑闻揭露。“目前看来,菲尔普斯的一些负面信息对《世界新闻报》而言,是好事情呢。”布洛克斯汉姆强调说,“之前菲鱼曾接受过1500次药检,从来没有任何问题。”

    更让人吃惊的是,世界反兴奋剂协会,是他们引进了对吸毒运动员禁赛四年的规定,却同样对此事置之不理。不过按照规定,一旦菲尔普斯吸毒事件被证实,他将面临长达四年的禁赛。那么现在正准备备战2012年菲尔普斯,不得不提前和伦敦奥运说再见了。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