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洛杉矶媒体:板凳匪帮爆灰熊 湖人胜利得不偿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西部老大湖人客场迎战灰熊,本场比赛的看点是加索尔再回老东家以及他和弟弟马克-加索尔之间的对抗。在首节比赛中湖人意外折损大将,科比在场上意外撞伤拜纳姆。

虽然球队内线受损,但湖人实力不减,最终科比和加索尔联手以115-98收服灰熊。赛后洛杉矶各大媒体对这场比赛做了评点。

  《洛杉矶时报》:湖人胜利得不偿失 祈祷拜纳姆伤势乐观

  《洛杉矶时报》用了一幅拜纳姆倒地痛苦大叫的照片作为头条,他们在撰文中称,虽然湖人赢得了比赛,但和拜纳姆受伤相比,这点喜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科比在比赛中意外撞伤拜纳姆让所有的湖人球迷揪心,目前的X光检查结果显示并没有伤到骨头,不过在美国时间周日的早上他还将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祈祷到时候的结果乐观一些。据拜纳姆的私人训练师透露,这次撞伤的地方并不是上个赛季伤停报废时的那个位置。

  本赛季拜纳姆逐步成长,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他表现的简直就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水准,在和快船的一战中他还曾飚出42分的高分。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拜纳姆场均可拿下26.2分,14个篮板外加3.2次盖帽。正当球迷期盼鲨鱼接班人出现的时候,他却不合时宜的受伤了。湖人接下来的赛程强手如林,如果拜纳姆不能及时复出,那湖人的2月征程将会变得艰难。

  湖人官网:奥多姆弥补球队空缺 替补比拼湖人完爆灰熊

  湖人的官方网站用一系列的数据来赞扬球队的胜利。首先是投篮命中率,虽然湖人上半场手感冰冷,让灰熊取得大比分领先,但下半场球队及时调整,合理出手机会让投篮手感回归,全场比赛湖人82投44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3%,比灰熊还多两个百分点。其次是替补得分,湖人此役的替补得分有39分,并送出5次助攻,而对手只有17分,5次助攻,差距如此之大,赢球自然在情理之中。在替补中奥多姆是个亮点,在拜纳姆受伤之后湖人回归上个赛季的阵容,奥多姆提前披挂上阵担当球队四号位。全场奥多姆贡献13分6个篮板并有3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在替补中无人能敌,可以说,湖人的胜利奥多姆功不可没。最后,湖人虽然及早折损拜纳姆,但球队拥有加索尔坐镇内线,球队禁区威力依然不可小视。全场湖人在禁区内得分以66-42完爆对手24分。

  《橘子郡日报》:拜纳姆受伤成比赛遗憾 小鲨鱼谨防重蹈覆辙

  这场比赛如果没有拜纳姆的受伤,那湖人将演绎一场完美的胜利。小鲨鱼痛苦倒地的情景让球迷想起了上个赛季,虽然赛后的检查显示伤势并不严重,但湖人还是要做好回归上个赛季阵容打法的准备。禅师在最近几场比赛一直在夸拜纳姆进步神速,这次伤势但愿不会让他重蹈上个赛季的覆辙。本场比赛科比和梅奥之间的对决也是一大看点,虽然梅奥初出茅庐,但名声在外,此役之前梅奥的个人场均得分列08新秀之首。从比赛的进程来看,两个人的差距还不小,科比用全面的表现告诉梅奥,要想成为联盟超级球星,他需要走的路还很长。(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