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吴君如当众粗口调侃刘翔 称奥运退赛可能是吃药


  □晚报记者 李佳杰报道

  “大笑姑婆”吴君如又闯祸了!前日,在主持香港商业电台《哗哗哗!打到了!》节目时,吴君如在调侃刘翔退出北京奥运会110米栏比赛时,突然暴出一句粗口:“他那天跑不了,是不是吃×了? ”幸好,其他两位主持人立刻打圆场,吴君如意识到失言后连连道歉。电台方面回应称,事后并未接到听众的投诉,而吴君如所说的那句广东话是俗语并非是恶意攻击,节目中她也及时做了道歉和更正。陈可辛对此也力挺妻子,称所谓的粗口只是出于搞笑,没有侮辱的意思。

  谈刘翔突暴粗口

  在前日播出的《哗哗哗!打到了!》电台节目中,吴君如请来 《家有喜事2009》导演谷德昭担任嘉宾,节目开始,大家一起向听众拜年,其间谷德昭引用了刘翔的一句广告语来拜年,“就像刘翔说的‘日日好心情’”,此时,吴君如插话说:“他那天跑不了,是不是吃×了? ”此言一出,谷德昭及另外两位主持人王贻兴与阮子健当场无言以对,沉默片刻后,谷德昭急忙开口替吴君如解围:“他脚伤了! ”而此时,吴君如也立马意识到刚才的失言,连连向观众道歉:“Sorry! Sorry!我不应该侮辱国宝。 ”为打消误解,吴君如又继续解释道,“我重新说,他那天是不是心情不好呢? ”谷德昭继续配合打圆场:“他那天一定是心情承受好大的压力,一整年他都是紧绷绷的。他可能压力太大啦!”吴君如随后哈哈大笑说:“今天不讲这些了。 ”随后便调转话题。结果众人也知趣地没再提起此事。

  当事人均称系误解

  事后,香港商业电台就吴君如在节目中的失言回应媒体说:“没有收到任何听众投诉,当晚君如是用了广东人俗语来形容刘翔是否心情不好,而实际上她怕被误会已作出道歉及更正。”昨天,谷德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为吴君如辩称只是在搞笑。“大家要有幽默感,不好这么认真,她一定是在讲笑。三姑(吴君如)最搞笑,为人口快,大家千万别怪她啦! ”而当天另一位主持王贻兴,在电话中也表示对君如评说刘翔的话没有特别留意,“我想君如一定不是有心这么讲,熟悉她性格的人都知道她喜欢讲笑,她都经常骂我啦! ”

  由于吴君如正在泰国休假,媒体又纷纷将焦点转至陈可辛,在接受采访时,陈可辛力挺妻子称:“我都有听她的节目,她都不是这个意思,她的节目是嬉笑怒骂,讲笑都不可以吗?这样怎么做节目啊! ”记者留意到,该节目中除提到刘翔以外,嘉宾还调侃了倪震、周星驰等人,但并没有引来“挑刺”。

  姑婆大嘴有前科

  性格直爽的吴君如以“大嘴”著称香港娱乐圈,并因此“得罪”了不少圈内人。就在今年1月,吴君如回应媒体是否为了王贻兴而有意踢走原搭档钱嘉乐,她直言“我拍戏时,他(王贻兴)还在用尿片呢,还不够资格”。当年,周迅凭借陈可辛的《如果·爱》拿下金像奖影后后,吴君如竟也在自己的电台节目中大曝生活中的周迅是个 “口吃”,虽被港媒一时热炒,但并未引起余波。而被人称作姑婆的吴君如和圈内另一位“前辈”曾志伟更是一对“冤家”,她曾在自己的节目中,直言曾志伟打扮 “品位差”、“丢人现眼”、“十足夜总会服饰”。对此,曾志伟也调侃回应:“她不要以为自己得过最佳服装奖,品位就有多好啊! ”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刘翔 | 谷德昭 | 陈可辛 | 王贻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