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门神荣膺零失球纪录奖 弗格森力挺老范德萨

  本报讯 昨日,弗格森对媒体表示,10年前曼联队没能签下范德萨是个失误。在上一场曼联5:0胜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之后,范德萨打破了英超联赛一项惊人纪录——连续11场比赛1031分钟不失球,而之前由切赫创造的纪录是1025分钟。

  范德萨之前曾效力于荷兰联赛的阿贾克斯,之后加盟英超富勒姆队,2005年6月,范德萨加盟曼联队。但弗格森承认,他们在1999年时便想签下这位门神,但最终却引进了澳大利亚国脚博斯尼奇。

  弗格森说:“毫无疑问,我们在1999年没能签下范德萨是个错误。当时我确实对他感兴趣,但由于当时的主席马丁·爱德华兹已经决定签下博斯尼奇,不幸的是,后来范德萨去了尤文图斯。”

  范德萨最近刚和曼联续约一年。弗格森坚持认为,范德萨依然会在门将的位置上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