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康复计划春节受阻 回国家队无望叹无球踢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日大连报道) 春节前夕,中国女足公布了参加阿尔加夫杯集训的的名单,从美国治疗归来的马晓旭再次榜上无名。按照美国大夫埃迪的计划,马晓旭2月份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可是她的康复计划却因为春节假期受到影响,马晓旭对搜狐体育说,“回来后我一直坚持康复训练,可是从大年三十开始健身中心都放了假,我没地方去训练了……”

  马晓旭1月初从美国回到国内,埃迪给她设计了一整套的康复计划。本来马晓旭希望能够跟随国家队一起训练,从而加速她的康复,但是国家队婉拒了马晓旭的想法,主教练商瑞华说:“马晓旭的伤还没有痊愈,如果她来国家队的话,我们不可能专门抽派出人来陪她进行康复,全队的训练她也跟不上,与其这样的话,还不如让她自己在家全身心的进行康复,等伤彻底养好了再回国家队来。”

  国家队谢绝了马晓旭回归的想法,她也只能无奈的在大连的健身中心里孤独的进行着康复。春节假期意外的打乱了她的康复计划,“我每天都会去健身中心跑步,做力量,完成埃迪给我布置的计划。可是从三十开始,健身中心放假了,一直到初五人家都不营业,北方的天气你也知道,这时候室外是没办法进行训练的,我的康复计划只能暂停了。”马晓旭无可奈何的说。

  健身中心放假也给了马晓旭一个喘息的机会,从10月份赴美到1月初归国,在这期间她几乎是马不停蹄的进行着训练,很难有机会休息一下,马晓旭说:“春节这几天,我就是不停的走亲访友,既然没办法训练,那就调整一下吧,这事也是不能着急的,等春节后再补回来吧。”

  埃迪认为,如果马晓旭康复顺利,她大约在2月中旬左右就可以恢复有球训练,不过马晓旭却显得有点不大乐观,“现在我哪有球踢呀,就一个人训练,怎么踢?”国家队拒绝她归队,大连实德女足虽然初四就开始恢复训练,但也没有要求马晓旭归队。这种情况下她也陷入尴尬,只能一个人继续着枯燥的康复,“我只能等着了,先按照埃迪的计划练吧,还能有什么办法?”

  商瑞华为马晓旭设定的复出时间是5-6月份的国家队集训,那时候她的伤势将会彻底恢复,但无法进行有球以及全队合练,马晓旭的状态能否得到保证就很难说了,如何化解这样的矛盾也是一个巨大的难题。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迪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