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即将迎来"魔鬼"训练 孙海平月初携大厨赴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2月1日上海报道)一夜之间,刘翔暴涨30斤的新闻频频见诸报端。虽然孙海平教练和刘翔父亲都已经澄清了误会,称刘翔只是稍稍长胖了些而已,但是大家的担心不减。考虑到刘翔的营养膳食以及刘翔妈妈的负担过重等问题,孙海平教练将在近日偕同基地的一位大厨前往美国。

  春节长假刚过,刘翔的体重问题一下子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莫非仅仅过了几个月,刘翔就成了大胖子了?这显然不是事实。因为刘翔虽然目前处在养伤的阶段,但是众所周知,刘翔每天两练不曾中断。也就是每天上午在公寓里进行身体训练,到了下午前往赫曼纪念医院进行康复训练。用孙海平教练的话讲,到了美国比在国内“练”的还多。因为在国内,刘翔一周只有两天是一天两练,其余都是一天一练。

  不过,考虑到刘翔目前处于术后的“危险阶段”,外面的皮肉伤虽然已经彻底好了,但是里面跟腱部位的伤势还需一段时间,所以训练量还远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平。在美国康复期间,孙海平曾向搜狐体育透露,美国的医生虽然不像国内医生那样主张“静养”,而是主张多活动,但是活动也需要循序渐进,不能过度。这也是孙海平教练尚未给刘翔上量的原因。

  刘翔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养伤,也就是尽快康复。不过,如果不出意外,刘翔即将迎来“魔鬼训练”。本月初,孙海平即将带着弟子谢文骏启程赴美,指导刘翔下一阶段的训练,并会给刘翔的训练适当加量。同时,为了让刘翔的膳食更加营养合理,也为了帮刘翔妈妈减轻负担,怕刘翔妈妈一个人照顾这么多人的伙食照顾不过来,孙海平这次去美国将带着基地的一位大厨过去,另外一起的还有一位队医。据了解,目前厨师和队医的签证尚未办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孙海平一行将在下周末启程前往休斯顿。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