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欧豪门挖角巴萨青训营 米兰利物浦瞄准16岁中场

  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的青训系统有多么优秀想必已经不用赘述,正是因为如此,包括AC米兰、利物浦在内的欧洲顶级豪门才对诺坎普产生了兴趣,两家豪门无一例外的盯上了巴萨的超级新星。

  据西班牙《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显示,进入米兰视线的是一位叫做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的16岁巴西中场,球员的父亲正是前巴西国脚马津霍。

目前,有报道显示米兰已经与马津霍,也就是蒂亚戈的经纪人进行谈判,红黑军团希望能在今年夏天把蒂亚戈带到圣西罗球场,当然在此之前,米兰还要突破曼联、利物浦对于小伙的围追堵截。

  利物浦除了蒂亚戈外,另外一个关注的对象是14岁的前锋杰拉德,球员成名于2006年西班牙少年足球锦标赛,他当时正是代表加泰罗尼亚地区球队进行比赛,球员的表现也为自己赢得了“小罗二世”的称号。

  从诺坎普补充实力,这一招对于利物浦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并不陌生,2007年引进的丹尼尔-帕切科同样来自加泰罗尼亚地区,所以贝尼特斯很可能估计重施,通过这样的方式进一步扩充红军的实力。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亚戈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