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米兰红军欲挖巴萨超新星 下一个梅西博扬恐流失

  梅西、博扬、普约尔、伊涅斯塔,众多已经成名的和正在冉冉升起的巴萨新星都在述说着巴塞罗那俱乐部拉马西亚青训营的成功。重视青训系统,给年轻人足够的机会正是巴萨的成功之道,他们也因此很快从后里杰卡尔德时代的失意中走了出来。

有报道称米兰和利物浦都看上了拉马西亚的新产品,17岁的巴西小将小马奇尼奥。

  在皇马最近20年间最成功的标志,正是以劳尔、卡西利亚斯等一批本土青训产品的崛起为根基的。尽管劳尔来自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的青训营,但是伯纳乌正是因为给了年轻人足够的信赖才换来了近20年的一条中轴线。

  随着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的开始,伯纳乌给自己青训球员的机会越来越少,大批皇马青年才俊因为在俱乐部难有出头之日而转投西甲其他俱乐部。与之相反的是巴萨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拉马西亚传统,青训营中不断有新人顶上,因此他们很快走出了后小罗时代的失意。

  西班牙《体育报》透露,米兰希望引进小马奇尼奥。小马奇尼奥原名蒂亚戈-埃尔坎塔拉,他的父亲是前巴西国脚马奇尼奥。红黑军团已经开始了和老马奇尼奥的谈判,希望能够在夏天完成转会。利物浦则看上了杰拉德-迪乌洛菲乌,一名年仅14岁的前锋。也许是阿森纳成功引进法布雷加斯的经历给了米兰和利物浦信心,而上个夏天,尤文图斯刚刚从拉马西亚带走了号称白小罗的西班牙小将伊亚戈。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马 | 伯纳乌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