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锁定托尔多接班人 700万草签意新一代门神

  在米兰揽下罗纳尔迪尼奥和租来贝克汉姆之后,红黑军团继续着在球迷眼中养老院的形象,不过他们的同城死敌,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同样面临着严重的老龄化问题。而随着国米启动维维亚诺求购计划,蓝黑军团已经悄悄地从门将开始了年轻化。

  在现在的国际米兰的冠军阵容中,30岁以上的老将已经多达11人,包括37岁的托尔多,36岁的菲戈,35岁的萨内蒂、马特拉齐和克鲁斯,34岁的达科特和克雷斯波,33岁的维埃拉,32岁的科尔多巴,31岁的萨穆埃尔和30岁的斯坦科维奇。11人中,除了科尔多巴、萨内蒂、斯坦科维奇还在主力阵容之中,菲戈作为穆里尼奥爱用的替补球员之外,其余球员都已经在梅阿查边缘化。

  本周,国际米兰用300万欧元购买了效力于克鲁塞罗的巴西门将博尔赫斯一半的所有权,而意大利国奥队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主力门将,23岁的维维亚诺将成为托尔多的接班人。37岁的圣托尔多在2000年的欧洲杯大放异彩,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位置也逐渐被巴西人塞萨尔取代。如今托尔多和国米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而托尔多也有了挂靴的计划。

  《米兰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已经和布雷西亚就维维亚诺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蓝黑军团将为维维亚诺支付700万欧元的转会费。维维亚诺和库尔奇一样都是意大利新一代门将的代表他成名于佛罗伦萨,不过在2005年转会布雷西亚之后,维维亚诺才真正在一线队崭露头角,过去两个赛季他都是布雷西亚的第一门将。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尔多 | 布雷 | 菲戈 | 科尔多巴 | 萨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