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开始首周苦练 依旧渴望创造新世界纪录

  经历了几个月的休息期,美国游泳天才迈克尔-菲尔普斯重新回到泳池开始了刻苦的训练。本周,菲尔普斯表示经过了长时间的休息,回到泳池进行训练的第一周感觉非常“痛苦和困难”。

  不过,美国人也补充说他已经下定决定要以最佳状态去迎接罗马世锦赛的到来。

罗马世锦赛将于7月19日正式开始。

  “这一周的训练真的不容易。”23岁的美国人说,“真的很痛苦,也很艰难。”

  菲尔普斯也强调说,自己没有放弃在传统项目和一些新的项目上去创造新世界纪录的希望。

  不过在被记者问到是否认为自己会有轻松的一天时,美国人回答说接下来的四年一直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都会“比过去八年更加放松”。

  “在这四年里我可能会把泳衣放在一边,去享受一种轻松的生活。”他补充说。

  菲尔普斯在奥运会上已经拿到了14枚金牌,他与美国前奥运会短跑明星卡尔-刘易斯以及四次获得速度滑冰的挪威选手约翰-考斯参加了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举行的会议讨论体育和社会的发展。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