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被裁山西男篮大溃败 吉林大捷迎来三连胜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19时30分,CBA联赛展开了第三十轮的角逐。山西中宇坐镇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队,最终客场作战的吉林东北虎队以110-89击败了缺少威尔斯的山西队,获得了三连胜。

  山西中宇队孙春磊得到19分,魏明亮得到14分,段江鹏11分,奥德杰10分19个篮板。吉林东北虎队罗杰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还有12个篮板,萨马基23分,王博得到18分,吕岩12分。

  本轮前山西中宇队以15胜14负排在积分榜的第七位,吉林东北虎队以14胜15负排在积分榜的第十二位。由于山西中宇日前辞退了威尔斯,这场比赛只能由奥德杰一名外援苦撑,这也为他们本轮比赛埋下了阴影。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吉林队便取得了主动,罗杰斯连续快攻上篮得手取得了6-0的优势。山西队已经被彻底打蒙,投篮接连不中失误更是频频。罗杰斯一人便将山西队的防守阵线搅得鸡犬不宁,接连突破得手令吉林将优势扩大至13-0,其中他个人独得9分。这时山西队才由段江鹏中投取得分数,但王博和罗杰斯再次利用犀利的突破将分差拉大至19-2。潘江三分命中一度令山西队看到希望,但罗杰斯随即还以颜色同样命中三分打碎了山西队的希望,吕岩也利用远投狠狠的打击了山西队,吉林队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到了27-10。罗杰斯快攻得手,令吉林队以29-12结束首节。

  第二节山西队状态有所回升,张学文和于雪林纷纷利用空当中投得分,将比分追至18-31。奥德杰展现出了自己强悍的篮下攻击能力,强攻进一步将比分变成22-34。但王博连续突破得手,杨玉明又在外线命中三分,吉林队打出一波7-0又将分差拉大至41-22。王博也拉出投进三分,吉林队以44-23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山西队只能狂扔三分来赌博自己的手感,屡次不中后终于由魏明亮连中两个三分,分差变成29-47。外线投开令山西队内线的压力锐减,山西队利用突破将分数追至35-51。又是罗杰斯连续快攻将比数拉大,萨马基篮下强攻令吉林队以55-35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时再战山西队的面貌焕然一新,加快了比赛的节奏和转移球的速度,快球和中投相结合连连追分。不仅进攻端出色,防守端同样强悍,瑞斯兰木送出大冒坚守阵线。魏亮快球打成,山西队打出了10-2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至45-57。吉林队外线不畅的情况下只能加强内线进攻,萨马基连续三次强攻打成稳定住局面,比分变成63-48。山西队并不气馁,奥德杰内线强攻得分将比分追成52-65。于澍龙在关键时刻为吉林三分稳定局面,罗杰斯强打2+1成功,吉林将分差又拉大71-52。尽管山西队中投命中率有所回升,但罗杰斯利用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连续投进,吉林队以80-61保持住领先优势。段江鹏突破得分后,罗杰斯回手三分命中将分数将比分变成83-63,领先优势达到了20分。孙春磊接队友抢断传球上篮得手,将比分追至66-83结束该节。

  末节比赛段江鹏和于学林连续突破成功,山西将分差追至69-83。萨马基在内线开始发飙,内线连续强打成功比分变成87-69。巴智超远投三分命中,段江鹏和奥德杰也在吉林队的内线掀起了腥风血雨,山西队打出小高潮将分数追成76-89。吉林队也由远投变成了更具冲击力的内线强打,王博上篮将比分又变为95-76。尽管巴智超仍然勉力支撑,但无奈吉林队双外援能力太强,山西队防守无法阻挡令吉林又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1-81。钟诚也开始发威,连续突破成功分数扩大至103-82。山西队垂死挣扎,孙春磊一度追回一些分数。但是吉林队发挥稳定,最终以110-89击败山西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山西中宇:8-孙春磊,10-张学文,6-潘江,0-奥德杰,3-段江鹏

  吉林东北虎:34-萨马基,7-王博,6-吕岩,11-于澍龙,21-罗杰斯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王博 | 萨马基 | 吕岩 |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