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大巴无私助攻作用大 北京球迷狂喊换巴特尔下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琼 2月1日北京报道)春节后的第1场比赛,巴特尔再次回到老家北京队。此场比赛,巴特尔代表新疆广汇出战43分钟,拿下16分和8个助功及10个篮板的好成绩,助新疆广汇最终以119经95轻胜北京金隅。

  作CBA国内球员中的第1中峰,首发出场的巴特尔几乎是打满全场,但他大部分时间并没在篮下强打,而是在三分线外进行高位挡拆,给队友作掩护并为其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在适当时候大巴也会出手投三分球,但从今天的数据来看,他的三分球并不是很理想,9投只有3中。但正因为他在外线吸引对方防守队员,给队友频频创造出得分条件,也因为他的8次助功使得胡安和艾伦都得到32分,小队友徐国翀也得到26分。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的老球迷们对巴特尔转会还有些耿耿于怀,第4节刚开始时,新疆97比78领先北京金隅,新疆队员进行罚球,现场非常安静,一位坐在看台上的球迷突然大喊道:“巴特尔,下去休息一会!”全场观众都跟着起哄。此时的大巴神情木然地站在中场,听到喊叫声后依旧没有任何表情,转身向后场走去进行防守。离终场还剩7分40秒,吃到第5个犯规,随后北京队改变防守战术,由琼斯贴身防守巴特尔,只要大巴接球,琼斯就紧贴上去防守,导致巴特尔有些烦燥,但沉稳的大巴并没有着急,只是淡淡看看他,随后又看看裁判,一脸无奈的表情。

  赛后接受采访的巴特尔首先向大家拜年:“趁机会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合家幸福。”随后,对于今天的比赛,他流畅地分析说:“从这场球大家可以看出,我们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北京队也不是个很好打的队伍,再说春节期间几天的休假,这场比赛我们做了比较多的准备工作。一开始我们认真贯彻教练的意图,从防守做起,前半节打的比较顺利,后半场他们防守盯的有些紧。”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