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切赫救险科尔险乌龙 利物浦0-0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0点,英超联赛第24轮上演焦点战。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切尔西,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与切尔西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阿隆索和马斯切拉诺各有一脚远射颇具威胁,而阿什利-科尔也险些乌龙送礼。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154次正赛交锋,此前利物浦以68胜32平53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利物浦更是在斯坦福桥一球击败切尔西终结了伦敦蓝狮长达4年零8个月共86场联赛主场不败,不过最近“红军”10轮便有7场平局,结果上轮战罢在积分榜上已经因为净胜球劣势被同积48分的切尔西超越退至第三,由于曼联昨天胜出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分已经达到53分,因此此役对红蓝两军而言输球的代价将十分惨重。

  利物浦方面,阿隆索、库伊特和列拉重返先发以最强阵容出击,切尔西则维持对战米堡时的首发阵容,这也意味着德罗巴在开场时仍需坐在替补席。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出现在安菲尔德的看台上,比赛时现场飘着雪花。上半时开场,两队很快便形成对攻之势。第3分钟,列拉在身后放倒博辛瓦,杰拉德在莱利鸣哨后踢球直接打在博辛瓦小腹,莱利高抬贵手并未掏牌而是仅仅对红军队长进行了口头警告。

  第4分钟,此役以403场成为俱乐部出场次数第9多的兰帕德将任意球开出,第250次联赛首发的特里抢点头球攻门被雷纳稳稳抓住。第11分钟,库伊特右侧横传,阿隆索右肋30码外右脚大力抽射,切赫单手将球托出底线。第18分钟,马斯切拉诺在28码外又是一脚劲射,切赫扑球脱手,好在身边都是队友,捷克门将很快起身将球没收。2分钟后,马斯切拉诺正面铲倒米克尔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阿什利-科尔又因对库伊特有手部动作而吃到黄牌。

  第25分钟,阿隆索快发中场任意球,杰拉德传球,托雷斯直塞被特里挡了一下,杰拉德勉强扫射又遭科尔封堵减速,切赫赶在库伊特之前将球没收。第30分钟,托雷斯接卡拉格传球禁区内扭身打门被阿莱士直接封堵救险。3分钟后,兰帕德角球开出,特里勉强头球攻门顶高。第38分钟,阿内尔卡在利物浦禁区内乱战中扫射击中斯科特尔腹部弹出。第42分钟,列拉左肋抗住巴拉克的干扰大禁区前沿起脚,切赫扑球脱手,此役迎来个人第350场俱乐部赛事的阿什利-科尔回防一挡险险乌龙。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与切尔西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利物浦(4-2-3-1):25-雷纳/17-阿韦洛亚、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12-奥雷利奥/20-马斯切拉诺、14-阿隆索/18-库伊特、8-杰拉德、11-列拉/9-托雷斯

  切尔西(4-3-3):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3-巴拉克、12-米克尔、8-兰帕德/21-卡卢、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科尔 | 库伊特 | 马斯切拉诺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