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未来10号惨遭租借 闪电克罗斯加盟勒沃库森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拜仁慕尼黑没有10号,问其原因,赫内斯曾经私下表示过:拜仁的10号是留给未来的托尼·克罗斯的。然而半个赛季过后,克罗斯只得到了短短的7次出场的机会。对此,他本人和父亲都十分不满,在和拜仁经过一番商议过后,克林斯曼手下的这名小将将租借到勒沃库森,接受半个赛季的锻炼。

  这笔交易是在冬季转会市场行将关闭之际完成的。北京时间2月2日,克罗斯就将见到他勒沃库森的队友。“他将立即登上转会榜,然后租借到勒沃库森至2010年6月30日。”拜仁新闻官赫尔维克对媒体证实道。

  19岁的克罗斯本赛季前半程仅在联赛中出场7次,其中只有2次首发,他本人及其父亲都对此感到不满。尽管拜仁主帅克林斯曼、总经理乌利·赫内斯以及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都曾公开排除在冬歇期出租克罗斯的可能性,但如今克罗斯终于可以如愿以偿。

  在主打4-1-3-2阵型的勒沃库森,克罗斯可以打自己最擅长的前腰位置,但他必须与智利人比达尔展开竞争。“托尼在这里也要为自己在队中的位置而战,但我们确信他是一名有水平的球员,而且他真的希望来勒沃库森。”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表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罗斯 | 克林斯曼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