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金隅队牛年首战惨败24分 本赛季三度负于新疆队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是CBA联赛的牛年首轮比赛,坐镇主场的北京金隅以95比119惨败给联赛领头羊新疆广汇,这已经是金隅本赛季第三次败给新疆。琼斯和哈里森分别为北京队贡献32分和16分,巴特尔则为新疆贡献16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本赛季首场比赛北京队就是主场对阵新疆,结果在一度占优的情况下自乱阵脚、遗憾落败。昨天再度碰面,北京队赛前便提出拼防守、抢篮板的“作战方针”,力图主场复仇。遗憾的是,同一块场地、同一个对手,北京队得到的是同一个结果——仍然主场落败。

  首节比赛,北京队只有张云松一人发挥尚可,他的三分远投帮助北京队首次反超比分——3比2,这也是北京队本场比赛唯一一次领先对手。此后,张云松的两记三分球曾帮助北京队将比分追至8比10、16比20,可惜关键时刻北京队或因防守失位,或因篮板球保护不力,未能继续缩小分差。第一节比赛结束,北京队以22比34落后,上半场结束他们更是以51比67落后新疆16分。北京队半场两分球22投9中,命中率仅为40%,甚至不及新疆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后者三分球20投12中。易边再战,北京队的防守依旧没有太大改进,失误仍旧较多,最后三分钟北京队见大势已去,索性换上替补阵容,最终将比分定格在95比119。

  新疆队本场比赛三分球36投20中,命中率高达55.6%,对此,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新疆是个强队,他们的命中率很高,两分球和三分球都在50%以上。我们主要是输在篮板球上,从数据上看我们不占优势(北京队34对44输掉10个篮板)。现在北京队主要练习防守,重视了对个人的防守,而对整队的防守不太好,我们还要在防守上进行总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云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