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图片 > 利物浦VS切尔西

图文:[英超]利物浦2-0切尔西 空中争顶

图文:[英超]利物浦2-0切尔西 空中争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0点,英超联赛第24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的利物浦依靠托雷斯终场前的梅开二度2-0击败切尔西,自1989-90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双杀伦敦蓝狮,在结束正赛4连平之后将联赛主场不败记录扩大到23场,而这也是俱乐部在英超联赛中取得的总第200场主场胜局。本赛季在豪门间的4次强碰3胜1平不败;切尔西在最近5场强强对话中仅取1分。

兰帕德下半时被红牌驱逐。全场比赛主裁判莱利共出示1红7黄,且多次判罚备受争议。本轮过后,切尔西仍积48分,已经落后少赛一场的曼联队5分,利物浦积分则达到51分,继续追赶领跑的红魔。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