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马希望之星栖身意乙 奥卡卡被租借心愿终如愿

  在冬季转会期结束的最后一天里,罗马希望之星斯蒂法诺-奥卡卡终于找到了新东家。这位19岁的意大利小将被租借到了意乙中游球队特里埃斯蒂纳。

  按照经纪人斯蒂法诺-斯科佩里蒂的说法,罗马青训营的杰作即将再次离开奥林匹克球场,踏上新的征程。

奥卡卡本月初就表达了希望被租借出去的想法,目的就是要积累更多比赛经验。毕竟在弗朗西斯科-托蒂,朱利奥-巴普蒂斯塔和米尔科-武奇尼齐的挤压下,奥卡卡难有出头之日。尽管多家意甲俱乐部近几周来都与他纠缠不清,但是最终结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斯科佩里蒂通过意大利RomaGiallorossa网站证实了奥卡卡的去向,“斯蒂法诺即将成为特里埃斯蒂纳的一员。关于这桩转会,我们已经谈论了好几个小时,它将很快成为现实。”

  只要就合约达成一致,双方俱乐部明天就可以正式对外公布此事。“目前,小伙子本人特别冷静。我认为这是他最好的选择,可以得到更多的一线队出场机会。一直以来,我们都想为他找到这种机会。”斯科佩里蒂继续说。

  在意乙摩迪纳俱乐部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奥卡卡今年夏天才回到意大利首都,但是主教练卢西亚诺-斯帕莱蒂显然没有给予这位本土新星足够的重视,赛季至今只给了他一次首发机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佩里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