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4巨头+失意人现身看台 托雷斯2次进球瞬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0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0点,英超联赛第24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的利物浦依靠托雷斯终场前的梅开二度2-0击败切尔西,自1989-90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双杀伦敦蓝狮,在结束正赛4连平之后将联赛主场不败记录扩大到23场,而这也是俱乐部在英超联赛中取得的总第200场主场胜局。本赛季在豪门间的4次强碰3胜1平不败;切尔西在最近5场强强对话中仅取1分。兰帕德下半时被红牌驱逐。全场比赛主裁判莱利共出示1红7黄,且多次判罚备受争议。本轮过后,切尔西仍积48分,已经落后少赛一场的曼联队5分,利物浦积分则达到51分,继续追赶领跑的红魔。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