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有望闪电加盟英超 能否重演克林斯曼神勇

米德尔斯堡正在接触拜仁的头号前锋克洛泽

    搜狐体育讯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英超的米德尔斯堡正在考虑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闪电从拜仁慕尼黑签下德国第一前锋——米罗斯拉夫·克洛泽。

  米德尔斯堡是英超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目前为止只打入了18个进球。球队高价引进的巴西前锋阿方索·阿尔维斯状态不佳,埃及前锋米多转会维冈,而阿里亚迭雷由于膝伤迟迟不能登场,这也是造成球队目前只排名倒数第二的原因。米德尔斯堡的主教练索斯盖特希望通过引进克洛泽,改善自己锋线乏力的状况。

  据悉,米德尔斯堡已经正式开始求购克洛泽,这位出生在波兰的德国前锋已经在87场国际比赛中为德国队打入了44个球。转会窗口将在周一晚间关闭,米德尔斯堡甚至表示,如果不能闪电签下克洛泽,将在夏天再次求购。

  然而想买下拜仁的当家前锋并不是那么容易,波多尔斯基下赛季就要离开安联球场,回到成名地科隆,因此克洛泽更是球队不可缺少的一员。除非米德尔斯堡拿出有诚意的报价,至少要高过当年哈格里夫斯加盟曼联的2500万欧元,否则拜仁不可能考虑这一转会。

  此外,米德尔斯堡现在仅仅排名英超联赛倒数第二,如果本赛季不幸降级,贵为德国头号前锋的克洛泽不可能去打英冠联赛,这也是转会的难度之一。

  2007年,克洛泽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从不来梅来到了拜仁慕尼黑,如今他已经年满30岁,上赛季他为拜仁打入了20个球,本赛季的进球也已经达到了13个。当年克林斯曼转会到热刺后在英格兰掀起了一阵德国风,如果转会成功,现在的德国第一前锋克洛泽能否重复他现在主帅的神勇?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