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深陷大麻门 欲写三年专栏封住媒体嘴巴

  手持大麻烟斗的他

  自然得就像在泳池里游泳

  2月1日,英国《世界新闻报》网站头条新闻的导语是:这是一个再度令世界震惊的消息,它足以摧毁一位奥运史上最伟大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他们当天的独家新闻足够重磅:菲尔普斯吸食大麻!

  《世界新闻报》同时公布清晰照,以证明这篇报道的真实性。

据消息源称,“我们甚至可以说,菲尔普斯之前绝对曾经吸食过。他一手抓住吸大麻的烟斗,另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很明显他知道每一步该怎么做。手持大麻烟斗的菲尔普斯自然得就像是在泳池内游泳。”

  《世界新闻报》是英国销量最大的报纸之一,以自制的“独家新闻”而闻名。不过,这篇报道清楚地交代了八金王吸毒照的确切时间、地点,细节也描述得有鼻子有眼。该照片拍摄于2008年11月6日,菲尔普斯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出席朋友的聚会,拜访约旦·马修斯,该学校的一位女学生。照片的提供者是宴会的参加人员。这位见证者向《世界新闻报》爆料,“从他抵达宴会的那一刻就有些失控。不过这位金牌得主还是有点多疑,他看来很紧张,并很快地逃离了那个地方。”

  开出交换条件

  写三年专栏封媒体嘴巴

  一旦事件被证明属实,那么,菲尔普斯的损失将难以想象。按照世界体育协会的规定,他将面临长达4年的禁赛期,14枚奥运金牌得主的伦敦奥运梦将提前终结。

  拿到这张照片后,《世界新闻报》曾经联系上菲尔普斯的团队。菲尔普斯团队的发言人克利福德·布洛克斯汉姆提供了优厚条件,试图阻止《世界新闻报》将丑闻公布。

  这些优厚条件包括,菲鱼将在该报开设专栏,为期三年,举办活动,甚至可以由他的赞助商来投放广告。而作为回报,该报要把八金王吸毒照片处理掉。“目前看来,菲尔普斯的一些负面信息对《世界新闻报》而言,是好事情呢。”布洛克斯汉姆强调,“之前菲鱼曾接受过1500次药检,从来没有失败过。”

  《世界新闻报》还把矛头指向了美国体育界。该报道称,美国奥委会,这个曾保证严打运动员吸毒的组织,竟然和美国游泳协会、菲尔普斯的教练鲍勃·鲍曼一样,拒绝发表评论。

  菲尔普斯的钱袋子也会大大缩水。去年仅代言一项,菲鱼至少收入400万美元。而他合作过的汇丰银行、万事达卡等商业巨头承认,吸食毒品将给八金王的形象带来极大的影响,这将是其生涯的一大污点。

  有史以来最胖的菲鱼

  厌倦了三点一线的生活

  一届奥运独得八金,菲尔普斯的成就前无古人,恐怕也是后无来者,但是,奥运会后菲尔普斯曾经抱怨,“我的生活中只有游泳、吃饭、睡觉,游泳、吃饭、睡觉!”。菲尔普斯的后奥运生活远比奥运会时来得精彩、忙碌,有些人担心,名利正在毁掉这条菲鱼。

  备受英雄礼遇的菲尔普斯频频出席各种商业活动,参加娱乐节目不亦乐乎,负面新闻不断,先是流连于花花公子俱乐部消遣与女郎打情骂俏,然后在夜店疯狂与女伴激情热吻,继而沉醉于赌城拉斯维加斯豪赌,私生活可谓萎靡堕落。

  北京奥运会后,菲尔普斯完全放弃训练,不再严格控制饮食,导致体重增加了6公斤,《纽约时报》说,“这是有史以来最胖的菲尔普斯,他更像是明星,而不是运动员”。虽然最近重新下泳池训练,但光环下的他早已没了昔日的雄心壮志,表示以后再也不同时参加8项比赛了,“未来的四年我可不想像过去那么辛苦。四年过后,我会挂起我的泳衣不再参加比赛,然后选择一种更轻松的生活。”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布洛克 | 斯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