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领头羊球迷搞笑 标语自嘲:我们全村都来了

  德甲联赛 霍芬海姆2∶0科特布斯

  (德甲6周冬歇期后,重新启动下半段赛程。升班马霍芬海姆继续领跑联赛)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6周冬歇期后,德甲联赛重新拉开帷幕。“半程冠军”霍芬海姆昨日在下半赛季首战中2∶0取胜科特布斯,继续领跑德甲。

而昨天也是这支升班马第一次用上了自己的新球场——莱茵·内卡竞技场。

  “我们全村都来了!”这是霍芬海姆的球迷上半赛季经常在看台上打出的横幅,不过那时候球迷有些不尽兴,因为球场是问别人借来的。本赛季冲上德甲后,霍芬海姆可以融纳5500人的主场霍普体育场显得太小了,俱乐部只能从邻居曼海姆那里借了个可以容纳2万6千人的球场。俱乐部一度担心这个球场太大,因为霍芬海姆全村常住人口只有3252人。但随着球队成绩的提升,周边城市的球迷都成了这个乡村球队的球迷,霍芬海姆的主场几乎场场爆满。

  其实霍芬海姆的老板霍普“不差钱”,IT巨子霍普最近8年对球队投资1.75亿欧元,其中9000万欧元就是用在了体育场和训练设施的建造中。这次为了建造新球场,霍普亲自去考察了切尔西和阿森纳的主场。在休息室里,霍普从英超豪门那儿“偷拳”——还为受伤球员专门安排了浴盆。

  “现在不仅是整个村,其他城市的球迷,都可以来看我们比赛了。”本场比赛中打进一球的德姆巴如此说道,而他的进球正好为球队建队第100年庆典送上一份大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