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否认红牌是转折点 谈基恩给出一个决定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赛季双杀切尔西,贝尼特斯有足够的资格傲视英超。拿下了本赛季豪门对抗中的第3场胜利后,红军在积分榜上以2分之差紧逼曼联,虽然后者还有一场补赛未打,但现在看来利物浦始终都是红魔卫冕的最大劲敌。

  赛后贝尼特斯表示:“获得比赛胜利、取得进球、踢得漂亮——这些都很重要。赛前我们(在积分榜上)处于不错的位置,现在形势更好了。球队应该充满自信、继续前进。”

  在兰帕德染红之前,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双方失误不断,没有太多有质量的进攻,虽然利物浦场面占优,但切尔西凭借稳固的防守力保球门不失。但在兰帕德下场之后,红军优势逐渐扩大,再加上此后托雷斯连入两球锁定胜局,包括切尔西主教练斯科拉里在内的很大一部分人都认为那张红牌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不过贝尼特斯不这么认为,“他们(切尔西)的确是只有10人应战,但我认为我们整场比赛的表现都要强于他们,关键就在于能否制造真正有威胁的机会。我们不得不一直等到最后。”

  托雷斯在复出后表现出了极佳状态,本场比赛也是西班牙金童回归后首次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贝尼特斯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在赛季结束前能进更多的球。”

  此外,这场比赛红军的夏季标王罗比-基恩再次被排除在了大名单外,有记者问道爱尔兰人在冬季转会过后是否还会是利物浦的一员,贝尼特斯的回答只有一句话:“我想是的(待在利物浦)。”

  而关于自己的续约事宜,西班牙教头表示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进展,“今天我不想谈任何有关这个的事情,只享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吧!谈判还在继续,大家都在等,现在享受胜利就行了。”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兰帕德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