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贝克汉姆助攻帕托破门 米兰1-0拉齐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3点45分,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奥林匹克球场展开,对阵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拉齐奥队与前来挑战的AC米兰队。

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帕托的进球,AC米兰暂时以1-0的比分取得领先。

  上轮比赛AC米兰在大好局势下最后时刻被热那亚逼平,遗憾的与国际米兰拉开了差距。本轮比赛,由于国际米兰战平,尤文图斯落败,因此AC米兰迎来了追击的最佳时机。双方在首发阵容方面变动不大,罗纳尔迪尼奥继续坐在替补席上,西多夫和卡卡、帕托组成三叉戟。赛前传言不会出场的贝克汉姆继续首发出场,马尔蒂尼停赛,森德罗斯顶替了他的位置。拉齐奥也在主场派出了最强阵容迎战,毛里、潘德夫、萨拉特组成前场三叉戟。

  比赛开始后拉齐奥借主场之势大举进攻。第3分钟,萨拉特禁区外远射偏出。第6分钟,卡卡左路回做扬库洛夫斯基,后者突入小禁区的打门被穆斯莱拉奋力扑出。第9分钟,贝克汉姆的任意球被拉齐奥队员解围。第11分钟,扬库洛夫斯基远射偏出。第15分钟,莱德斯马外围远射偏出。安切洛蒂将帕托叫到场边面授机宜。

  第20分钟,萨拉特的前场任意球攻门高出。第27分钟,米兰前场打出精彩配合,贝克汉姆右路弧线球被穆斯莱拉单拳击出。第31分钟,卡卡左路突破后的劲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34分钟,萨拉特左路突破森德罗斯后横传潘德夫,后者禁区内转身打门高出横梁,AC米兰逃过一劫。第36分钟,潘德夫前场抢下皮球后给萨拉特送出单刀,阿比亚蒂及时的出击将皮球从萨拉特脚下扑出,随后跟上的潘德夫补射打到边网,AC米兰再次化险为夷。

  第42分钟,AC米兰率先取得进球,贝克汉姆右路反越位成功后送出漂亮的低平传中,中路帕托及时跟上右脚弹射将球打进球门,门将猝不及防,1-0,巴西小将打进了其本赛季联赛第10粒进球。第44分钟,萨拉特禁区前晃开空当抽射被阿比亚蒂扑出。伤停补时第1分钟,帕托曾在禁区内接贝克汉姆传中头球破门,不过越位在先。半场比赛结束,AC米兰1-0领先。

  拉齐奥(4-3-1-2):86-穆斯莱拉/29-德-西尔维斯特里、13-西维利亚、22-罗热纳尔、32-拉杜/5-布罗基、24-莱德斯马、8-马图扎伦/23-梅格尼/19-潘德夫、9-萨拉特

  AC米兰(4-3-2-1):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25-博内拉、24-森德罗斯、18-杨库洛夫斯基/23-安布罗西尼、21-皮尔洛、32-贝克汉姆/10-西多夫、22-卡卡/7-帕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特 | 贝克汉姆 | 潘德夫 | 卡卡 | 森德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