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中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

澳足协正式申办世界杯 国际足联不接受联合请求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足协昨天宣布,正式申办2018年或2022年的世界杯足球赛。

  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弗兰克·洛伊表示:“我们已经向国际足联递交了正式的申办文件,申请承办2018年或2022年的世界杯足球赛。

我们相信,在澳大利亚举办世界杯足球赛能让世界更好地了解澳大利亚,也会让这一届世界杯赛成为一个传奇。”

  国际足联规定,2月2日是申办这两届世界杯足球赛的截止日期。到目前为止,英格兰、日本、卡塔尔、墨西哥、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都提出了申办请求。

  西班牙和葡萄牙、比利时和荷兰提出联合申办,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30日透露,国际足联执委会决定,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不能联合申办。

  国际足联将于2010年12月宣布这两届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地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