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被曝吸大麻 奥运会后生活“极尽糜烂”

  时报讯 这是一个再度令世界震惊的消息,它足以摧毁一位奥运史上最伟大运动员的职业生涯——— 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北京奥运会“八金王”、14枚奥运金牌得主菲尔普斯被抓拍吸食大麻!而他手中的玻璃针管正是吸食烟雾大麻的常用品。

  1月31日,英国《世界新闻报》网站头条报料,并公布“八金王”吸食大麻的大幅照。该报道清楚地交代了八金王吸毒的确切时间、地点,甚至公布资料照片证明,菲鱼之前曾戴相同手表出席活动。

  据报道,该照片拍摄于2008年11月6日,菲鱼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出席朋友的聚会,而照片的提供者便是宴会的参加人员。据报料人称,“菲尔普斯之前绝对曾经吸食过,他一手抓住吸大麻的烟斗,另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很明显他知道每一步该怎么做。”此外,报料人还称,“手持大麻烟斗的菲尔普斯就像是在泳池内游泳一样自然。” (高 倩)

  相关链接

  菲鱼怪闻频出

  其实,早在北京奥运会后,八金王菲尔普斯便怪闻频出,私生活甚至可以用“糜烂”来形容——— 酒吧抚摸性感女郎、夜店与女友激情热舞、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乐不思蜀、体重狂飙15磅。即使重返泳池,菲尔普斯也斗志大减,频频发表“不再身兼八职”、“高悬泳衣,过轻松的日子”等言论。宴会上,菲鱼和每一个美丽的女孩拼酒。而早在2004年菲尔普斯19岁时,他就因酒后驾驶获刑18个月。而被问及自己的生活,菲尔普斯表示厌倦,“我全部的生活不过是,吃饭、睡觉、游泳;吃饭、睡觉、游泳;吃饭、睡觉、游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