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滑雪游“夜场”渐成气候 春节期间备受游人青睐

  时报2月1日讯(记者张定业)春节长假期间,因时间便于安排,加之价格实惠,我市三家滑雪场的夜场消费较往年有较大起色。

  “客流量较去年提高了30%以上。”谈及今年夜场滑雪客流情况,金象山滑雪场负责人吴娟告诉记者。

卧虎山滑雪场则推出了110元和130元的两种夜场滑雪票,价位与白天一个小时的滑雪价格差不多。雪场营销部经理曹福强透露,春节期间,该雪场的夜场客流量差不多达到白天客流的50%。九顶塔滑雪场的夜场客流也由去年春节期间最多时的两三百人次,到今年最少时的两三百人次。“滑雪场夜场经过这几年的市场培育渐成气候。”九顶塔滑雪场董事长庞华说,春节期间市民白天要走亲访友,夜晚时间相对便于安排。另外,夜场滑雪的价位较白天便宜,也使得对价格比较敏感的游客选择了夜晚滑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