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奥运八金王遭遇"大麻"烦 菲尔普斯面临禁赛处罚

  菲尔普斯服用大麻的大幅照片被登在了《世界新闻报》网页的显著位置

  曾经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独揽8枚金牌的菲尔普斯,如今遭遇大麻困扰

  在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无疑是最风光的人,他夺取八枚金牌震惊世界。不过这次飞鱼却没有这么好运了,昨日,英国《世界新闻报》官方网站独家爆料,菲尔普斯吸食大麻,并且公布照片为证。如果此事被证实,菲尔普斯将可能面临长达四年的禁赛,这也意味着14枚金牌得主的伦敦奥运梦将提前宣布结束。

  飞鱼栽了

  朋友聚会 原形毕露

  据称,此事发生在2008年11月6日,23岁的菲尔普斯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出席朋友的聚会,一位目睹菲尔普斯行为的见证者向《世界新闻报》报料称,“从他抵达宴会的那一刻便有些失控。
如果他继续保持聚会上的糜烂状态,我很难相信他还能再拿任何金牌。”

  当天菲尔普斯出现在哥伦比亚南卡罗来纳大学。据知情者透露,“菲尔普斯曾经绝对吸食过,他一手抓住吸大麻的烟斗,另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并知道每一步该怎么做。”此外,该知情者还称,“手持大麻烟斗的菲尔普斯自然得就像是在泳池内游泳。不过八金得主还是有点多疑,因为他很快就离开了那个地方。”

  前途悬了

  形象堪忧 收入难保

  据《世界新闻报》称,菲尔普斯将面临经济收入上的巨大危机,去年仅代言一项,飞鱼至少收入400万美元,吸食毒品将给八金王的形象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

  同时被曝光的还有菲尔普斯团队,他们开出丰厚条件:包括让飞鱼在该报开设为期三年的专栏,并举办活动,甚至可以由飞鱼的赞助商给该报投放广告,以此试图阻止丑闻揭露。按照规定,一旦菲尔普斯吸毒事件被证实,他将面临四年禁赛。那么现在正备战2012年的他,不得不提前和伦敦奥运说再见了。怡静

  早想歇了

  “飞鱼”2012后将退役

  上个月27日,第三届全球竞争力论坛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北京奥运会上的“八金王”菲尔普斯出席了该论坛,飞鱼透露了自己内心的真正想法。他承认,自己在长时间未参加训练之后,突然间再回到泳池的感觉非常“痛苦又糟糕”。

  菲尔普斯同时表示自己将尽力调整自己重返巅峰状态,为了7月19日将于罗马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好好备战。对于新的世界纪录,飞鱼表示自己并未放弃再破世界纪录的想法,但菲尔普斯表示,对于自己已经参加的两届奥运会来说,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将会比过去的八年轻松一些。飞鱼直截了当地说:“四年后,我将挂起泳衣选择退役,选择一种更轻松的生活。”斯麦

  蛛丝马迹

  飞鱼堕落早有征兆

  英国《世界新闻报》头条爆料飞鱼吸毒,除了再度震惊之外,目前所有人的心中都打上一个大问号——这是真的吗?其实,早在北京奥运会后,八金王菲尔普斯便“怪闻”频出,私生活甚至可以用“糜烂”来形容——酒吧抚摸性感女郎、夜店与女友激情热舞,和鸡尾酒店服务员交往期间,更是沉醉在赌城,乐不思蜀,体重狂飙15磅。即使是近期重返泳池,菲尔普斯也是斗志大减,频频发表“过轻松的日子”等言论。闻友

  独家热评

  并非神话

  吸食大麻在体育圈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可放在颈挂八枚北京奥运会游泳金牌的菲尔普斯身上,那就成了万恶不赦之罪———粉丝唾弃、赞助商撤资、禁赛四年无法参加伦敦奥运会。尽管很不健康,但对于很多运动员来说,大麻不是兴奋剂,只属于个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目前,大麻在荷兰已经合法化,美国的若干州也在考虑立法将大麻合法化,菲尔普斯离开了泳池也只是一个混迹于美国街头的嘻哈少年,所以才会在去年11月那个游泳赛历的淡季里难以自制地拿起了大麻,因为没有比赛也就意味着没有药检,他在骨子里并不想提前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菲尔普斯的梦想是取得更多的奥运金牌,而我们无限制地将菲尔普斯的梦想扩大化,NBA的诸多球星吸食大麻,即便是神奇的乔丹也曾经和大麻有染,还有网球场上的玉女辛吉斯。大家对于菲尔普斯的痛斥就好比陈冠希的“艳照门”,名人的私生活曝光在世人面前就会遭到不齿。

  一个还不到24岁的青年,却拥有世界上最高的知名度和远远多于同龄人的财富,仔细想想菲尔普斯的自我膨胀并非不能理解。没错,那个在水立方里所向披靡的菲尔普斯是神,我们只希望他不要忘记那件自律的外衣,因为他是千万青少年奋斗的榜样,责任永远是给予其荣誉的附属品,他不应该让孩子们的梦想如这般照进现实。丁潇雅

  体坛缉毒

  姚明队友抽大麻

  看看这些响当当的名字吧,马拉多纳、穆图、卡梅隆安东尼、“雨人”坎普、辛吉斯……天哪,嗑完药,你们真的还有力气打球踢球吗?

  姚明前队友泰勒一直与毒为伴,自从离开火箭之后,大前锋泰勒就开始了自己颠沛流离的NBA生涯,不过还好一直有样东西与他相伴,那就是毒品。几年前,姚明谈起刚进NBA的生活时说到“老猫”邀请他去脱衣舞酒吧,不知道有没有说起泰勒拿着一支大麻烟,要请姚明尝两口的事情。在美国,抽上几口大麻几乎已经成为很多青少年追逐的时髦行为,而在体育圈里涉毒的大腕可谓不计其数!综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