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被曝吸毒 北京奥运会"八金王"难逃污点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这是一个再度令世界震惊的消息,它足以摧毁一位奥运史上最伟大运动员的职业生涯——英国媒体昨日爆料称,北京奥运会“八金王”、14枚奥运金牌得主菲尔普斯被抓拍到在吸食大麻!

  北京奥运会,菲尔普斯勇夺八金震惊世界。
而这一次,令菲尔普斯再次震惊世人的,却不是什么好消息。英国《世界新闻报》网站头条爆料并公布“八金王”吸食大麻的大幅照。该报道清楚地交代了八金王吸毒照的确切时间、地点,甚至公布资料照片证明。报道还称,菲尔普斯团队还曾和该报接洽,试图阻止照片发出。

  据报道,该照片拍摄于2008年11月6日,菲尔普斯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出席朋友的聚会,而照片的提供者便是宴会的参加人员。这位见证者向《世界新闻报》爆料称,“我甚至可以说,菲尔普斯之前绝对曾经吸食过,他一手抓住吸大麻的烟斗,另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很明显他知道每一步该怎么做。”此外,该消息透露者还称,“手持大麻烟斗的菲尔普斯自然得就像是在泳池内游泳。不过这位金牌得主还是有点多疑,因为不久他看来很紧张,并很快的逃离了那个地方。”(高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