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救火强援着急亮相 队徽前拍照展示球衣(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0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日,刚刚在冬季转会截止日期前加盟皇马的法国中场福贝尔,在通过了白衣军团的体检后,也是将接受了皇马俱乐部官网以及皇马电视台的专访。这位与齐祖有着很多相似经历的法国人,也是表达了自己对新东家的热爱,以及自己的远大目标。

  “很高兴我能加盟这支全世界最好的球队。我期待在这里证明自己的价值”,在表达了对新东家的喜爱之情的同时,也是不忘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被这突来的惊喜而冲昏了头脑。“我现在更多的不是应该感受这种幸福,而是该保持好心态,一切都要向前看齐。我要为皇马尽出我全部的力量,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冠军头衔。”

  按照安排,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日11点,福贝尔将在皇马荣誉主席迪-斯蒂法诺的陪同下出席新闻发布会,接过自己的战袍并正式与球迷见面。(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